无障碍说明

浙江男篮主帅:新赛季目标进入季后赛 会更加重视青训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7日,浙江男篮在杭州举办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接受采访时,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同时他还表示,浙江俱乐部会在未来更加重视青训工作。

浙江主帅谈新赛季目标

近几年,浙江队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青年人才,他们也成为了整个CBA风格鲜明的青年军。谈及球队的青训问题,刘维伟说:“新赛季目标和上赛季一样还是季后赛。CBA2.0会继续发力,更重视青训,因为自己是从做青年队走过来的,浙江的青训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会更多培养自己尤其是本省球员。去年经历了很多困难,不仅仅是伤病和经验的问题,主要是我们平时训练要求的好,这批年轻人的第三个赛季,经过夏天训练和之前两个赛季的积累,可以应对新赛季的各种困难,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今年夏天,浙江队续约了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外援邓蒙,同时选择了兰兹伯格作为球队的另一位外援。已经有过一年CBA经验的邓蒙,也给自己新赛季的搭档提出了建议。

“因为这里和欧洲有很大的不同,每周要打的比赛更多,所以需要尽快适应,和教练一起努力,我们一定会走的更远。上赛季季后赛遇到伤病很可惜,但是休赛期有加强恢复,目前已经安全没有问题了,感谢大家的关心。”邓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