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昊文:在家门口参加比赛 我们一定要站上领奖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6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篮球项目三四名比赛,八一男篮经过四节激烈的比拼,在最后时刻4分惊险战胜巴西队。赛后八一男篮球员郭昊文表示,在家门口比赛,一定要站上领奖台。

军运会八一男篮险胜巴西获季军

本场比赛,八一男篮赢球的过程非常艰辛,双方陷入了长时间的拉锯战。最终郭昊文最后时刻的两次关键罚球命中,帮助八一队锁定了胜局。

“在这种关键比赛中,有些把握性还是比较差,需要在关键比赛中成长,我觉得十有八九会赢的球反而输了,非常遗憾,然后今天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很开心最后拿下比赛。与昨天不同的是,今天我们抱着必胜的信念,在自己的国家,我们一定要站上领奖台。”赛后郭昊文说。

对于年轻的郭昊文来说,本次军运会也同样让他收获不小。“从这届比赛当中,学习了欧洲的整体打法,包括他们球的移动,他们每个队员都非常无私,每个人都乐意给队友创造机会,这些是我们该学习的。”郭昊文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