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运会女篮-中国28分大胜巴西 六连胜问鼎冠军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篮球比赛女篮决赛打响,最终中国女篮以93-65的比分击败巴西队,本届军运会6场比赛全部获胜,最终中国女篮获得金牌,巴西女篮获得银牌。

军运会中国女篮夺冠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上47-43领先,助攻24-12领先,三分球命中数上,中国队9-4多于对手。

球员数据方面,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李梦20分8篮板4助攻,金佳宝15分5助攻,潘臻琦12分8篮板,王丽丽11分6篮板4助攻;巴西队3人得分上双,伊莎贝拉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

比赛介绍

本次军运会女篮项目的比赛共有六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中国、巴西、美国、法国、加拿大和德国。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队五场比赛过后,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争夺冠军,排名三、四位的球队争夺铜牌。4年前的韩国军运会上,中国队获得银牌。至此,中国队在本届军运会女篮上保持了5战全胜的战绩。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后,李梦上篮得分,潘臻琦也命中,中国队打出4-0的开局,伊莎贝拉打板命中,金佳宝空位三分打进,中国队7-2领先巴西。王丽丽两罚全中,随后王丽丽再度上罚球线2罚中1,金家宝命中个人第2记三分,中国队打出13-2的开局。此后,吉尔玛篮下命中止血,李梦回敬一个2分,潘臻琦两罚一中,卢瓦纳空位三分打进,中国队叫暂停,暂停回来中国队连得4分,巴西也打出一波4-0,赵爽上来命中三分,首节比赛中国队32-16领先。

第二节开始,芭芭拉两罚一中,金佳宝三分出手还有,塔西雅回敬一个,中国队36-21领先15分。王丽丽上篮命中,李月汝打成2+1,伊莎贝拉两罚一中,卢瓦纳命中三分后,中国队叫了暂停,此后黛博拉命中,金佳宝命中个人第4记三分球,李梦随后命中压缩三分,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9-26领先巴西女篮。

第三节上来双方都陷入得分荒,吉尔玛上篮命中先得2分,潘臻琦通过罚球为中国队得分,伊莎贝拉突破得分,孙梦然打出一个2+1,此后孙梦然空篮压哨命中,中国54-32领先巴西。随后中国队完全占据优势,打出一波8-1,潘臻琦打板命中,伊莎贝拉压哨命中,贾秋娇也命中三分,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巴西叫了暂停,随后赵爽两罚全中,李梦连得4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80-42大比分领先巴西。

末节比赛,金佳宝继续命中三分,伊莎贝拉打板命中,此后巴西接连篮下得分,巴西队打出一波10-3,张丽婷随后上篮命中,贾秋娇再中一记三分,塔西雅打成2+1,随后吉尔玛左手勾手打进,中国队保持3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

中国队:王丽丽,金佳宝,李梦,潘臻琦,孙梦然

巴西:伊莎贝拉,塔西雅,卡丽娜,黛博拉,吉尔玛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