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 众将身披新球衣亮相

广州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 众将身披新球衣亮相

10月25日上午,2019-2020赛季时代中国广州队出征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张建华,广东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禹平,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广州市篮球协会主席许宗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岑钊雄,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龙狮篮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乃雄,尚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泽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

为了在新赛季中力争更好的成绩,时代中国广州队常备不懈,早早进入了备战状态。7至8月,球队远赴加拿大拉练。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全队积极磨合,提升状态。9至10月,更是赛练结合,除了在训练基地进行多场内部教学赛以外,还赴美参加了与顶尖球队的季前赛。随后在贵州安顺举办的CBA季前赛上,球队更是以2胜1负喜获赛事第一。

新赛季,西班牙籍教练胡安·安东尼奥·奥兰加将继续担任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在外援选择方面,俱乐部签下了上赛季在意大利联赛征战的美国后卫基弗·赛克斯,以及上赛季参加了CBA联赛的加拿大前锋安德鲁·尼克尔森。内援方面,俱乐部签下了中国民航大学球员贾明儒,加强了后卫线的球员储备。

从休赛期的秣马厉兵到出征时的整装待发,时代中国广州队充分展现出力拼新赛季,勇攀新高峰的决心。在当天的出征仪式上,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岑钊雄向时代中国广州队队长张永鹏授予队旗,张永鹏挥动队旗,象征球队前行无畏的拼搏态度,将出征仪式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广州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 众将身披新球衣亮相

在追求更出色竞技成绩的同时,龙狮篮球俱乐部在市场化运营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龙狮篮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商务运营总裁陈菁表示:“时代中国广州队是俱乐部的核心和基础,但基于这支CBA球队,我们还致力于丰富‘龙狮篮球’的品牌内涵和外延。过去这一年,我们在篮球培训市场的布局初见成效,积极开拓的社区篮球活动丰富多彩,另外我们倾力打造的广东省三人篮球联赛也是如火如荼。展望未来,我们一定会继续深耕篮球市场,不断开拓多元化发展路径,为球队注入更多能量,并惠及广大球迷和赞助商。”

俱乐部市场化运营水平的提高,商业化程度的不断深入,离不开与赞助商的紧密合作。自去年9月与时代中国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俱乐部与时代中国团结一心,不断深耕篮球市场,开拓发展路径,为推动广佛地区,乃至整个大湾区的篮球运动的发展而不断努力。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陈瀛飞在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合作时表示:“时代中国与龙狮俱乐部的成功携手,是中国职业篮球在商业合作领域的一个突破。时代中国广州队是一支锐意进取的球队,教练实力强劲、球员结构年轻,上升空间大。龙狮俱乐部,管理先进、国际化强、市场化程度高。”

对于新赛季的时代中国广州队,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表达了祝福和期待:“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不断培养年轻球员,完善各项配套设施,让更多的球迷群众享受到篮球带来的快乐。最后祝愿龙狮篮球俱乐部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广东篮球增光添彩。”

全新的征程就在眼前,时代中国广州队厉兵秣马,即将砥砺前行!这支CBA球队身上,寄托着万千球迷殷切的期望,新赛季将继续在“前行无畏”精神的指引下,用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全力以赴重返季后赛,并朝着更高的目标奋勇拼搏,努力进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