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周鹏复出时间未定 阿联的膝关节还有些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广东男篮进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也谈到了球队两大主力周鹏和易建联的恢复情况。

杜锋:周鹏复出时间未定 阿联的膝关节还有些肿

杜锋谈队员恢复情况

“整个夏训,包括热身赛,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把青年队队员和一队整合在一起,更多的了解青年队员,他们的能力和水平跟CBA的要求差距还是蛮大的。新赛季希望球员投入更大的精力,也能都健健康康打完联赛。希望通过联赛能有更多的年轻球员涌现出来,希望胡明轩、徐杰和杜润旺能提高完善自己。”谈及自己对于新赛季的期待,杜锋说道。

这个夏天,周鹏和易建联,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谈及二人的恢复情况,杜锋说:“周鹏的受伤对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他什么时候复出还不能确定。阿联也在世界杯扭到了膝关节,现在还有些肿,还在恢复当中,这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两个外援因为去年的磨合,相互比较了解,今年留用,他们对我的执教理念和要求也适应。今年年轻球员更多,也走了一些,所以球队更加困难。”

杜锋表示,他希望每一个人在未来都能够拥有更强的责任感。杜锋说:“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有太多的人为此付出努力了,新一代的球员和教练员应该对祖国复兴的过程有更多的了解,更热爱我们的祖国,为此投入更多的精力,为祖国的体育事业献出微薄之力,这是团队非常有需要,非常有必要的,接下来我们也会有更多的爱国主义学习,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