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莫泰16+10上海胜四川 广州爆冷大胜深圳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CBA季前赛贵州安顺站第二比赛日,广州轻取深圳,迎来季前赛首胜,另一场比赛中,上海力克全华班出战的四川,取得两连胜。

季前赛安顺站介绍

CBA季前赛贵州安顺站将在10月17日-19日进行,参赛球队有上海、深圳、广州和四川,而巧合的是,其中上海、深圳和广州在新赛季常规赛中被同分在一个小组,因此这也是这三支球队提前备战对手的机会。

尼克尔森发挥出色

广州93-77深圳

本场比赛开始,两队进攻效率均不高,赛克斯强突打进终于帮助广州打破僵局,随后杰克逊也回敬三分远投得手,场上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沈梓捷篮下奉献大帽,首节战罢,深圳18-17稍稍领先。

第二节上来,广州进攻端突然哑火,深圳则抓住机会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尼克尔森勾手命中后,深圳将比分拉大至28-17。暂停调整过后,谷玥灼与陈盈骏连续命中三分瞬间缩小分差,紧接着姚天一再度抓住深圳防守漏洞命中跳投,广州顺势将比分反超,以45-39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广州依旧占据场面主动,再度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末节上来杨林祎吃到技术犯规,广州一度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阶段荣子峰手感火热再连得7分,全场比赛结束,广州男篮93-77战胜深圳男篮。

比赛数据方面,广州三人得分上双,尼克尔森27分8篮板2抢断,赛克斯26分9助攻,陈盈骏12分5助攻。深圳同样三人得分上双,杰克逊22分4篮板3助攻,荣子峰13分,穆罕默德10分8篮板。

双方首发

广州:陈盈骏、刘丰博、赛克斯、尼克尔森、郭凯

深圳:杰克逊、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李慕豪

莫泰积极拼抢

四川72-85上海

首节开始,吴永盛与孟达先后命中三分,此后双方进攻频频打铁,末段上海突然发力利用一波8-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拉开至21-10,纳纳利快攻上篮得手后,上海23-13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四川进攻全面停滞,而上海则攻防有度逐渐扩大优势,纳纳利里突外投连拿6分,但中段上海防守略有松懈,李柯七和左朕年抓住机会连续远投命中,半场战罢,上海46-30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场面风云突变,四川火力全开打出10-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袁堂文和陈辰先后跳投命中,四川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随后李根出手三分稳稳入网,帮助上海队稳住领先局势,三节战罢,上海60-53领先。

末节比赛,四川延续追分势头,孟达再入三分后,四川直接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最后3分钟,四川再度陷入得分荒,上海则连续取分杀死比赛悬念,最终上海85-72战胜四川。

比赛数据方面,四川四人得分上双,左朕年18分5篮板,郭治瀚12分,孟达三分球4中3,得到11分3篮板,陈辰10分7篮板。上海同样四人得分上双,农纳利17分5篮板4助攻,莫泰尤纳斯16分10篮板3抢断,罗旭东12分4篮板7助攻,董瀚麟10分5篮板4抢断。

双方首发

四川:孟达、李柯七、左朕年、陈辰、张松涛

上海:吴永盛、罗旭东、鞠明欣、董瀚麟、莫泰尤纳斯

季前赛安顺站下轮对阵

10月19日,15:30,广州男篮将对阵四川男篮;20:00,上海男篮将迎战深圳男篮。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