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长沙大婚!恩师杜锋不远千里参加婚礼

本文来自企鹅号:爱体育的小胖七

北京时间10月12日,深圳男篮后卫球员于德豪和女友蒋黎慧子在长沙举办了婚礼,而两人则是在10月9日在民证局正式领证结婚。此前执教中国男篮篮队的主教练杜锋也特意从江西上饶赶到了长沙来参加弟子的婚礼。此外,深圳男篮的李慕豪、贺希宁、卢艺文等队友也来到了婚礼现场。

于德豪长沙大婚!恩师杜锋不远千里参加婚礼

于德豪,1995年出生于湖南长沙,身高1米9,体重89公斤,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2013年于德豪正式代表深圳男篮出战CBA联赛。作为一名后卫球员于德豪在场上以防守凶悍著称,并且上赛季在深圳男篮打出了职业生涯巅峰的一个赛季,出场39场,在场均2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为球队贡献9.1分3.7篮板3助攻和1.8抢断的全面数据。

2017年中国男篮实行红蓝分队政策,于德豪被篮队主教练杜锋选进了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并且在比赛中得到了杜锋指导的重用,多次被指定防守对方的核心后卫球员。此后,于德豪便多次入选并代表中国男篮篮队征战国际赛事。

于德豪长沙大婚!恩师杜锋不远千里参加婚礼

在2017年首次入选国家队时,于德豪曾被球迷们广泛质疑。在2016-2017赛季,于德豪在联赛中场均只能为球队得到2分1.7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球迷们认为他完全不够格被召入国家队。

而在2018年9月的一次训练中,杜锋指导当着众多媒体斥责了于德豪,“于德豪,上网上看看多少人骂你,多少人骂我,说你是啥水平我把你拉到蓝队来。我觉得我带训练你应该第一个冲上来支持我的工作,反而在那里晃悠,努力的时候很努力,但是这种态度是不好的,你一下子会影响到其他人。”而当时这一段对话也在网上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

于德豪长沙大婚!恩师杜锋不远千里参加婚礼

尽管在比赛和训练中对弟子极其严厉,但杜锋指导仍然特意赶来长沙参加了弟子的婚礼。而在昨晚杜锋指导则刚刚率领广东男篮结束了新赛季在江西上饶的季前赛比赛,并且在上午乘坐第一班高铁感到了婚礼现场。

而也正是在国家队的历练,使得于德豪得到了不断的成长。在上个赛季,于德豪在场上发挥的更加自如了,不论在得分还是在串联球队方面于德豪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在场下于德豪也有着非常好的心态,经常能够看到他在深圳男篮的替补席上为队友大声的呐喊。

于德豪长沙大婚!恩师杜锋不远千里参加婚礼

在上个赛季深圳男篮同广东男篮打完半决赛之后,于德豪便前往美国动了膝部手术,此后则一直在美国进行康复,而陪着于德豪的正是他的女友蒋黎慧子。尽管在美国进行了手术,但目前于德豪的归队时间并没有确定。据悉,他也将缺席新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但希望他在彻底康复之后能够在联赛中浴血重生,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

(小胖七)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