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新赛季球队比较困难 我的身体还有些疲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0日,CBA季前赛中,广东队以84-60大胜天津队,赛后球队后卫赵睿表示,自己还是有些疲劳,谈及新赛季的征程,赵睿也坦言会面对很多的困难。

赵睿谈球队新赛季

“身体还是有些疲劳,但是个人状态感觉还好,可能因为之前比赛打得多,体能有点问题。球队打球的人比较多,人员轮转有着充分的保障,我还是有很多机会去休息跟调整。”谈及自己目前的情况,赵睿说道。

新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广东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赵睿也表示,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更需要年轻球员挺身而出承担责任。

“今年球队比较困难,因为每支队伍都在补强阵容,我们只是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还减少了部分球员。鹏哥受伤了,好长时间打不了,现在球队需要更多年轻球员站出来,包括我、包括刚进一队的球员们,从而给主力球员更多休息时间,帮助球队赢得更多比赛。”赵睿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