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广东21分负于浙江 易建联缺席吴前19+7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2019-20赛季CBA季前赛在江西上饶正式打响,单外援出战的广东男篮88-109负于浙江男篮。广东队布鲁克斯拿下21分6助攻,赵睿17分;浙江方面新援兰兹伯格砍下28分13篮板,吴前贡献19分7篮板。

广东上赛季获得第九冠后,休赛期续约了威姆斯和布鲁克斯两位功勋外援,但本土球员孟铎离队,然而最值得关注的是,广东男篮直接将5名年轻球员升至一队,刘旭乘和刘权标等人在亚冠比赛中已有亮眼表现。本次CBA季前赛的大名单中,周鹏与易建联继续缺席,伤愈复出的苏伟顶替万圣伟参赛。

浙江男篮休赛期签下兰兹伯格,再加上已经续约的邓蒙,这二人组成新赛季外援组合。此外,浙江男篮9年老臣鞠鹏也从广厦转会回到球队。

广东男篮此役单外援出战,威姆斯缺阵,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邓蒙与胡明轩互射三分命中,张大宇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首节战罢,广东27-25暂时领先。

次节上来,场面依旧胶着,布鲁克斯里突外投连拿5分,杜润旺找到手感也中远投,广东瞬间打出12-1的进攻高潮,末段风云突变,浙江连续快攻得分以一波7-1追击比分,上半场结束,广东49-44稍稍占优。

下半场比赛,浙江进攻火力全开,邓蒙第三节单节独中4记三分,带领球队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反超比分,反观广东男篮防守顾此失彼,单节净负对手17分,三节战罢,浙江80-68领先。

末节比赛,浙江稳稳控制领先局面,广东无力缩小20分左右的巨大分差,最终浙江109-88战胜广东夺得首胜。

比赛数据方面,广东四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21分4篮板6助攻,赵睿17分3篮板2助攻,任骏飞12分5篮板4助攻,曾繁日11分7篮板。浙江四人得分上双,兰兹伯格28分13篮板,邓蒙24分5篮板3助攻3抢断,吴前19分7篮板3助攻,张大宇11分7篮板3盖帽。

CBA季前赛介绍:

根据本次季前赛的安排,比赛将在5个城市举办,分别是江西上饶、青海西宁、山东青岛、山西晋城和贵州安顺,比赛时间略有不同。除了八一队因为参加军运会无缘参赛外,天津队还成为了唯一一支要参加两个城市季前赛的球队。

在江西上饶站,参赛球队有广东队、新疆队、浙江队和天津队,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

在青海西宁站,参赛球队有北京队、广厦队、江苏队、北控队,比赛时间是10月10日-12日。

而在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是辽宁队、吉林队、青岛队、同曦队。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是福建队、山东队、山西队和天津队。贵州安顺站,参赛球队是深圳队、上海队、广州队和四川队。这三站的比赛时间都是10月17日-19日。由于要参加的两站比赛时间不同,天津队也因此将参加两站的比赛。

季前赛下轮预告

江西上饶站:10月10日15:30,广东VS天津;10月10日19:30,浙江VS新疆

青海西宁站:10月10日19:00,北京VS广厦;10月10日20:50,江苏VS北控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