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永鹏担任广州男篮队长 新赛季率队再冲击季后赛

北京时间10月9日,广州龙狮男篮官方宣布,将任命张永鹏为球队队长,这位作风强硬的内线将在新赛季率领球队再度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张永鹏出生于1990年,今年29岁,正值当打之年,他身高2.10米,体重106公斤,是一名内线球员。2008-09赛季,张永鹏从浙江男篮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10年夏天,张永鹏在浙江男篮和广厦男篮的一笔三人(浙江:罗智、张永鹏;广厦:金立鹏)交易中,被租借至浙江广厦5年时间。

2015年夏天,张永鹏在租借合同到期后重返浙江男篮,作为一名内线,张永鹏打法强硬,更多的作用偏向于防守。2017-18赛季,张永鹏为浙江男篮出场31场,场均得到5.1分5个篮板。

去年休赛期,张永鹏与朱旭航完成互换,加盟了广州男篮,很快他就在队中站稳了脚跟,尤其在防守端给予了广州男篮巨大的帮助。上赛季张永鹏一共为广州男篮出战45场,其中有44场首发,在场均27.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7.1分外加6.8个篮板球,在联赛第三轮同青岛男篮的比赛中,张永鹏砍下了赛季新高的19分。

不过广州男篮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功亏一篑,未能杀进季后赛,曾有消息传出,他们欲引进从美国归来的周琦,但是最终“大魔王”还是回归了新疆。今年夏天广州男篮没有太大的动作,在留用了前西班牙男篮主教练胡安后,外援方面引进了基弗-赛克斯和尼克尔森。

接下来广州男篮将参加在贵州安顺举行的CBA季前赛,同组的对手有四川、深圳和上海,届时张永鹏将首度以队长的身份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