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出征NBA季前赛 将背靠背对战76人与奇才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广州男篮昨晚启程赴美出征NBA季前赛,他们将于北京时间10月9日与10日先后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与华盛顿奇才队。

广州队出征

“登上深夜的航班,我们的美国之旅即将开始。”广州男篮官微昨晚如此写道。在这条微博中,广州男篮全队在机场合影,蓄势待发。

这是广州男篮连续第三年赴美参加NBA季前赛,前两年他们交战的对手都是奇才队。2017年,广州队以96-126不敌对手。2018年,又以111-140落败,两场比赛一共输掉59分。

与前两年不同的是,广州队这一次美国之旅将进行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76人与奇才,并且是背靠背,两天连战两场,这对于广州队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两天前,上海队与火箭队的季前赛中,上海队以71-140惨败对手,69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最惨一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