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从来没有绯闻?林书豪回应:只有结婚时才会告诉大家

[摘要]球迷一直关心林书豪究竟有没有女朋友,对此书豪表示:只有结婚时才会告诉大家。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林书豪究竟有没有女朋友,这一直都是球迷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在不久之前播出的《我要打篮球》第七期节目当中,林书豪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

林书豪身披北京队球衣

书豪表示,直到自己结婚那天,他才会将自己的恋情公诸于众。“我只能说,我的想法就是,除了结婚以外,我不会跟公众去讲。因为这种隐私,你交给别人之后,就怎么都拿不回来了。”

书豪认为, 有很多人在关注着他,并且关注着他身边的人。因此,他希望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身边人的隐私。“你需要去知道自己如何去保护你生活中的哪些地方,所以这就是我自己的决定,我一定要保护到最后。”

与其他很多NBA球星不同,林书豪生活当中从没有传出过什么绯闻。不过在2013年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林书豪曾经谈到过自己的择偶标准。“首先她必须真心信仰上帝,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林书豪说,“其次我认为她应该有服务他人的信念,乐于去帮助贫困大众,投身于众多公益活动之中。而且她要有出众的品格,平易近人,并且生活低调,不会拜金。”

现如今,1988年出生的林书豪已经31岁,也到了该寻找自己人生另一半的时间。祝愿书豪能够早日收获自己的爱情。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