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男篮与火箭交手记录:曾遭62分惨败 周琦两次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早上8点,上海男篮将在丰田中心和NBA休斯敦火箭队进行季前赛,这是火箭队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也是上海队和火箭队连续第四个赛季在季前赛里交手。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上海与火箭曾交手三次

上海队和火箭队的首次交手是在2016-17赛季,那场比赛也是火箭队该赛季的首场季前赛,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2016年10月3日,最终,上海队以94-131大比分输给火箭队。彼时,姚明还是上海队的投资人,并且和球队一起赴休斯敦现场观战,面对全主力阵容出战的火箭队,上海队上半场就落后27分,最终让比赛提前变成一边倒的局面。

这场比赛,上海队小外援、前NBA球员弗雷戴特得到33分8篮板8助攻,但上半场14投5中只得到15分4篮板4助攻,其他数据都是在下半场比赛变成一边倒后得到的。上海队大外援亚布塞莱得到24分12个篮板。哈登29分钟轻取16分10助攻3抢断后便提前休战,这场比赛也让上海队切实感受到了和NBA球队的差距,而这还是在火箭队没有尽全力的情况下。

2017-18赛季,火箭队继续在季前赛里和上海队交手,双方的比赛是火箭队该赛季季前赛的第二场,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6日。最终,上海队以82-144大比分失利。这场比赛,上海队小外援弗雷戴特因伤缺阵,上海队签下CBA老熟人、救火外援约什-阿克格农出战,全场,也曾经打过NBA的约什拿到27分7篮板6助攻,大外援明纳拉斯得到22分8篮板,上海队的本土球员里只有罗汉琛得到11分得分上双。而火箭队方面,哈登得到9分10助攻,保罗贡献11分12助攻。全场,火箭队投中22个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这场比赛代表火箭队出战,这也是周琦的首场NBA季前赛。在11分31秒的时间里,他4投3中得到8分3个篮板1次盖帽1次抢断,三次运动战得分全部来自于暴扣,和火箭队队友展现出了不错的默契,而62分的分差也让上海队显得有些尴尬。在首节以16-43大比分落后之后,上海队上半场就落后了足足40分。

周琦曾遭遇伤退

2018-19赛季,火箭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季前赛和上海队交手,双方的比赛是火箭队的第四场季前赛,也是倒数第二场季前赛,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最终,上海队以86-128输给火箭队。

这场比赛,上海队大外援斯科拉重回丰田中心面对旧主火箭队,最终,钻石拿到18分12个篮板,弗雷戴特贡献41分9篮板,但上海队的本土球员表现依旧不理想,只有张兆旭得分上双得到10分,上海队老将刘炜没有出战。火箭队方面,哈登得到37分9助攻,保罗只贡献9分9助攻。全场,火箭队投中28个三分球。而周琦替补出场3分31秒后便意外受伤退出比赛,首节比赛,他在争抢地板球时被斯科拉压到左腿,导致伤退。

现在,上海队将和火箭队连续第四个赛季在季前赛里交手。有趣的是,这一次,上海队的两名外援都是火箭队旧将,莫泰尤纳斯和纳纳利都曾为火箭队效力过,他们也将重返休斯敦和老友们见面。目前,火箭队已经在美国进行了多天的集训,正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引进多位强援的上海队面对同样有诸多新面孔的火箭队有何表现?这一次是否会缩小比分差距?我们拭目以待。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tianyu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