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部集结!肯帝亚小外援抵队 布莱克尼:希望新赛季可以走很远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28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小外援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抵达,加上26日与球队会合的拉杜利察,肯帝亚双外援全部就位。小外援布莱克尼表示,会向人们展示自己的能力,并将全力帮助肯帝亚男篮杀进季后赛。

布莱克尼与肯帝亚会合

布莱克尼1996年出生于美国纽约,今年23岁,他身高1.93米,司职得分后卫。布莱克尼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之后加盟了芝加哥公牛队。2018-19赛季,布莱克尼代表公牛出战57场,其中有3场是首发,在场均14.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7.3分和1.9个篮板。

在抵达南京后,布莱克尼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大家可以叫自己AB或者东尼,此外,布莱克尼还提到了“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我对CBA有一定的了解,知道很多球员都在CBA打球,比如马尚-布鲁克斯,CBA是一个非常有韧性的联赛,所以我非常期待。”

布莱克尼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不过他认为自己也能够很好地分享球,“我会和队友一起分享球,同时在进攻端发挥我在得分方面的能力,在遭遇包夹的时候帮助队友传球。”布莱克尼说道。

在香港等待转机和办理手续的两天半时间里,布莱克尼租下了一块场地进行训练,他表示自己整个职业生涯都很努力,“我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这也是我一直在做的,我的职业生涯里我都很努力地去训练。”布莱克尼说道,“我夏天非常努力地训练去提高我的比赛,我会给大家展示我的能力。”

在布鲁克斯离队后,肯帝亚男篮一直在寻找他的接班人,布莱克尼表示,希望能够在砍分的同时,也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好,“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的同时可以得分,还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布莱克尼说道,他更加期待可以率队杀进季后赛,并且走得更远,“我会尽全力,希望我们球队可以走的很远,打进季后赛。”

而大外援拉杜利察已经为肯帝亚男篮效力了两个赛季,接下来将会是他在江苏的第三个赛季,这位塞尔维亚国手表示,能够回到江苏继续打球很开心,这里是自己的第二故乡,“我在球队已经效力了两个赛季,希望新赛季可以继续保持原有成绩,并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拉杜利察说道。

上赛季肯帝亚男篮在季后赛12进8附加赛中击败了山东男篮,但是在四分之一决赛遭后来的冠军广东男篮横扫出局。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