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第三日综述:广东男篮无缘半决赛 哈达迪两双率队晋级

广东无缘半决赛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9篮球亚冠杯第三日战罢,A组比赛中,伊朗纳夫特阿巴丹轻取东道主泰国曼谷,巴林穆哈拉格力克富邦勇士。B组比赛中,日本东京电击战胜韩国蔚山现代,广东男篮不敌黎巴嫩阿尔利雅得。最终,A组巴林穆哈拉格、伊朗纳夫特阿巴丹和B组的黎巴嫩阿尔利雅得、日本东京电击队晋级半决赛,广东队小组赛全败无缘晋级。

比赛介绍

本届篮球亚冠杯在9月24-29日在曼谷举行,8支参赛球队被分为A、B两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半决赛。广东男篮与日本东京电击、韩国蔚山现代、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得一同被分在B组。

以下是具体比赛场次:

A组:富邦勇士81-85巴林穆哈拉格

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也是跌宕起伏,场面好看,富邦勇士首节与对手几乎战平,次节巴林穆哈拉格发挥出色,占据一定优势,但下半场富邦勇士奋起直追,单节赢回10分,末节双方火力全开,将比赛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但最终巴林穆哈拉格发挥更稳定,以85-81险胜富邦勇士。

比赛数据,巴林穆哈拉格篮板35-55大幅落后,助攻16-16双方持平,三分球命中数13-6多于对手。巴林穆哈拉格的凯文-墨菲得到33分11篮板,富邦勇士队的辛格-布拉尔得到22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

A组:伊朗纳夫特阿巴丹71-62泰国曼谷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首节比赛泰国曼谷通过积极的配合和主场之势取得了领先,第二节曼谷进攻哑火,纳夫特阿巴丹单节扳回7分,半场结束,伊朗纳夫特阿巴丹以37-33反超4分。易边再战,伊朗纳夫特阿巴丹乘胜追击,通过密集的火力将分差拉开到15分,末节泰国曼谷追分不及,最终伊朗纳夫特阿巴丹以71-62战胜东道主泰国曼谷。

比赛数据,伊朗纳夫特阿巴丹篮板46-37领先,助攻则23-15领先,伊朗纳夫特阿巴丹两分球命中率以56%-44%领先于泰国曼谷。伊朗纳夫特阿巴丹队的哈达迪得到1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泰国曼谷队的亚历山大拿到22分。

B组:日本东京电击90-81韩国蔚山现代

双方实力接近,上半场,日本东京电击发挥不俗,但韩国蔚山现代也能咬住比分,第二节双方继续撕咬,在防守端拼尽全力,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半场结束,日本东京电击42-37暂时领先5分。下半场两队依旧保持胶着,但是东京电击势头较猛,通过积极的防守和细节的把控,保持微弱的领先,最终日本东京电击队稳扎稳打,以90-81力克韩国蔚山现代。

比赛数据,韩国蔚山现代34-39落后,助攻以18-12多于对手。韩国蔚山现代罗健儿得到24分17篮板,东京电击方面,米兰-马克万得到20分10篮板。

B组:黎巴嫩阿尔利雅得91-87广东男篮

广东男篮本场比赛继续以年轻队员组成的全华班出战,实力与对手差距较大,上半场还在咬着对手,但第三节前半段崩盘,不过后半节广东队找回手感追回比分,末节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发挥稳定,广东队也始终咬着比分,最终阿尔利雅得凭借着萨乌德的关键球,以91-87险胜广东队,广东队遭遇三连败,无缘半决赛。

比赛数据方面,广东篮板36-46处于劣势,助攻22-19领先,罚球命中数10-26少于对手,广东队徐杰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4助攻,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鲍尔吉得到21分12篮板。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9月28日,FIBA亚洲冠军杯半决赛展开对决,巴林穆哈拉格对阵日本东京电击队;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将对阵伊朗纳夫特阿巴丹。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