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次日综述:哈达迪两双率队连胜 广东男篮遭遇两连败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2019篮球亚冠杯次日战罢,A组比赛中,伊朗纳夫特阿巴丹险胜富邦勇士,巴林穆哈拉格力克东道主泰国曼谷。B组比赛中,日本东京电击惜败于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广东男篮不敌韩国蔚山现代。

比赛介绍

本届篮球亚冠杯在9月24-29日在曼谷举行,8支参赛球队被分为A、B两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半决赛。广东男篮与日本东京电击、韩国蔚山现代、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一同被分在B组。

以下是具体比赛场次:

A组:富邦勇士66-68伊朗纳夫特阿巴丹

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伊朗球队纳夫特阿巴丹首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不多的领先优势,次节双方打平,下半场伊朗仿佛就要提前终结比赛了,单节净胜9分,但末节富邦勇士奋起追分,将比赛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但最终伊朗纳夫特阿巴丹有惊无险,以68-66险胜富邦勇士,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比赛数据,伊朗纳夫特阿巴丹篮板44-48落后,抢断11-6优势明显,失误11-18少于对手。纳夫特阿巴丹队的哈达迪得到18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富邦勇士队的邵建国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A组:巴林穆哈拉格97-80泰国曼谷

双方实力差距较大,首节比赛巴林穆哈拉格就奠定了基调,第二节曼谷进攻哑火,穆哈拉格轻松打出单节20分的净胜分,半场结束,巴林穆哈拉格已经以58-30领先近30分。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泰国曼谷疯狂追分,末节穆哈拉格发挥稳定,最终凭借积累的分数优势以97-80战胜泰国曼谷。

比赛数据,巴林穆哈拉格篮板47-43领先,助攻则18-17领先,巴林穆哈拉格三分命中数9-4泰国曼谷。巴林穆哈拉格队的凯文-墨菲得到37分9篮板,泰国曼谷队的约翰逊拿到26分13篮板的两双。

B组:黎巴嫩阿尔利雅得77-75日本东京电击

上半场,双方均立足于防守,但黎巴嫩阿尔利雅得进攻状态比较好,半场结束,黎巴嫩阿尔利雅得39-29暂时领先10分。下半场两队依旧保持胶着,但是东京电击势头较猛,通过积极的防守和反击,迫近比分,但是最终黎巴嫩阿尔利雅得稳扎稳打,以77-75险胜日本东京电击。

比赛数据,黎巴嫩阿尔利雅得37-46落后,两分球投篮命中率以56%-51%多于对手。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威利-沃伦得到23分,东京电击方面,亚历克斯-柯克得到18分11篮板。

B组:广东男篮76-93韩国蔚山现代

广东男篮本场比赛继续以年轻队员组成的全华班出战,实力与对手差距较大,上半场还在咬着对手,但第三节崩盘,单节输掉11分,末节韩国蔚山现代始终控制比分领先,最终广东男篮无力翻盘,以76-93不敌对手,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比赛数据方面,广东篮板40-46处于劣势,助攻18-24同样落后,三分球命中数5-14少于对手,广东队胡明轩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8助攻,韩国蔚山现代罗健儿得到27分17篮板。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9月26日,小组赛第三轮,A组:富邦勇士将与巴林穆哈拉格交手,泰国曼谷对阵伊朗纳夫特阿巴丹;B组:广东男篮迎战黎巴嫩阿尔利雅得,日本东京电击对阵韩国蔚山现代。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