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欧冠军赛-新疆男篮不敌德国劲旅 2胜1负夺赛事冠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中欧篮球冠军杯在重庆市渝北体育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新疆男篮对阵德国EWE奥尔登堡队。德国EWE奥尔登堡队上半场手感火热,命中11记三分,新疆男篮整场落后,第四节一直无力将分差缩小至两位数。最终新疆男篮以94-110负于德国EWE奥尔登堡队。

最终,新疆男篮取得2胜1负,凭借胜负关系获得本届赛事冠军,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同为2胜1负屈居亚军,广东男篮1胜2负获第三,德国EWE奥尔登堡1胜2负排名垫底。

赛事介绍

本届中欧篮球冠军杯将于9月20—22日在重庆市渝北体育馆进行,参赛球队一共有4支,分别是CBA两大豪强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另外2支则是德国EWE奥尔登堡队,以及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本届中欧篮球冠军杯的4支球队将进行两两交叉对决,经过3天共6场比赛的较量后,积分最高者将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本场数据

本场比赛,新疆男篮在篮板上34-42落后,助攻12-26落后,抢断6-9落后,失误10-13少于对手。投篮命中率,新疆男篮44.93%,德国EWE奥尔登堡55.7%。三分球命中数上,新疆男篮9-18落后。

个人数据,新疆男篮4人得分上双,范子铭22分4篮板,俞长栋18分4篮板,西热力江17分4助攻4抢断,费尔德12分5篮板,阿不都沙拉木9分3篮板。德国EWE奥尔登堡队布雷克斯29分,霍布斯23分。

比赛焦点

德国EWE奥尔登堡队三分雨

第二节后半段,德国EWE奥尔登堡队手感滚烫,一度连续命中5记三分。而首节他们命中6记三分。半场投中11记三分,下起疯狂的三分雨。

西热力江被吹罚违体犯规

第二节进行至6分52秒,西热力江在防守过程中因动作过大,被吹罚违体犯规。

周琦、可兰白克场边观战

本场比赛,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周琦未登场,在场边观战。

比赛回顾

首节,德国EWE奥尔登堡队开局手感火热,霍布斯、凯森投中三记三分,帮助球队打出11-2开局。范子铭篮下打进。首节还剩5分14秒时,新疆男篮13-19落后。德国EWE奥尔登堡队外线手感火热难挡,此后又先后命中三记三分。首节结束,凭借首节命中6记三分,德国EWE奥尔登堡队以34-25领先。

次节,前三分多钟,两队进攻状态均不佳,都只得到2分。西热力江命中三分,曾令旭上篮得手后,该节结束前5分58秒,新疆男篮34-40落后。范子铭打成2+1,阿不都沙拉木三分命中后,两队战至44平。德国EWE奥尔登堡队找回手感,连续命中5记三分,以59-48领先。西热力江命中三分,对手准压哨命中。上半场结束,新疆男篮54-63落后。

易边再战,德国EWE奥尔登堡队连得5分,以74-61领先了13分。西热力江连投带传,帮球队将分差追至7分。德国EWE奥尔登堡队三分再中,空接打进后,该节结束前1分14秒,凭借一波9-1,以88-73领先。唐才育三分命中,对手进攻无果。第三节结束,新疆男篮以76-88落后。

末节,施魏泰姆连得5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大至15分。该节结束前6分57秒,霍布斯反击得手,德国EWE奥尔登堡队以102-86领先16分。新疆队无力扭转败局,最终以94-110负于德国EWE奥尔登堡队。

双方首发

新疆男篮:西热力江、齐麟、俞长栋、范子铭、费尔德

德国EWE奥尔登堡队:霍布斯、麦克莱因、凯森、鲍尔丁、马哈尔巴斯克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