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飙中4三分!新疆游子回归首秀太惊艳 那个熟悉的他回来了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中欧篮球冠军杯今天在重庆打响,经过一番激战,新疆男篮以106-93大胜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重回新疆的西热力江发挥出色,他在末节连中三分收割胜利,全场砍下15分,其中飙进了4个三分球,另外贡献3个篮板和2记抢断。

西热回归首秀表现惊艳

最后一节比赛还剩下7分05秒,新疆男篮发底线球,西热力江空手走位到右侧底角,接到费尔德的传球,身体略有些飘移地跳起出手,迎着对方两名球员的封阻,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空心入网。

这个球命中后,新疆男篮不但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而且队友们的情绪完成被调动了起来,费尔德随后再进三分,新疆男篮领先到了两位数,局面已经彻底倒向了本方一边。西热力江没有食言,他赛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再次穿上新疆队的球衣,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晚上比赛见!”同时晒出了新疆男篮的球衣正反面,可谓是战意正浓。

的确,为了帮助老东家新疆腾出薪金空间,西热力江上赛季南下广州,生涯首次到新疆男篮以外的球队效力。当广州男篮在主场对上新疆男篮时,西热力江在板凳上朝着老东家高喊:“没有我,你们只能赢弱队!”但是当新疆男篮上赛季开局不利时,西热力江又不断在社媒上鼓励前队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西热力江满含热泪地表示,希望未来自己的球衣能够在新疆退役。铁汉柔情,莫不如此。

上赛季结束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和商谈,西热力江终于如愿回到了新疆,所以对再度披上新疆男篮的球衣,这名性格球员充满了期待。而在和新疆男篮签约之前,西热力江奔赴达拉斯,参加了独行侠队的迷你训练营,这对他的球技和对抗有着较大帮助。

上赛季总决赛期间,新疆男篮的后卫线被广东男篮彻底压制,也丢掉了总冠军,所以此番力邀西热力江回到家乡,新疆男篮也是希望这位老将可以发挥出自身经验上的优势,以此来带动年轻球员的发挥,毕竟在休赛期新疆男篮一口气提拔了7名青年队球员升入一队。

西热力江不负众望,面对对抗凶悍的俄罗斯劲旅诺夫哥罗德队,新疆男篮开局被对手打了一波10-0的小高潮,很快西热力江就命中一记三分止血,之后对方的刘易斯故意用球去顶西热力江,企图影响后者的情绪,但是西热力江不为所动,只在口头上予以还击,结果刘易斯被吹罚违体犯规。

在比赛中卖力防守

或许是还有些手生,西热力江在首节就投进了一个三分,其他数次出手均打铁弹出。不过到了第二节西热力江很快找回场子,一次突破之后,忽然佯装上篮,这一晃直接晃飞了两名诺夫哥罗德队的球员,西热力江利用时间差将球打进。

下一回合更加精彩,西热力江接到队友的传球,即使身体有些失去平衡,但他还是毫不停顿地出手,手起刀落三分命中!同时裁判响哨,西热力江造了一个3+1!这个三分投进之后,西热力江振臂高呼。

这是一场热身赛,所以新疆男篮主教练阿的江此役的主要目的还是考察年轻球员,第三节给了唐才育、鲁吐布拉等年轻人大量的上场时间,西热力江也将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上,同时也不时给西尔扎提等后辈面授机宜,传授自己的经验。

最后一节双方的比分继续紧咬,此时西热力江忽然爆发,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39秒,他快攻到篮下,看到有两名防守球员在封阻自己,于是没有着急出手,而是围着底线绕了半圈,对方防守球员都被他给晃开了,西热力江随即将球给到范子铭造成2+1。在命中了那记飘移三分后,西热力江持续火热手感,连续两次在弧顶有些后仰地投进三分!新疆男篮打出了一波12-0的小高潮,让比赛彻底没有了悬念。

在投进了球队本场第11个三分球后,西热力江提前被换下场,享受着重庆观众如潮的呐喊声和呐喊声,他这场回归老东家之后的首秀堪称完美。下一场比赛,新疆男篮将与老对手广东男篮交锋,西热力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有何发挥,不禁令人充满了期待。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