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凡12深圳男篮38分大胜 穆罕默德30+7贺希宁11中10

腾讯体育9月18讯 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在澳门塔石体育馆展开。深圳男篮迎战琉球黄金帝王队,最终凭借双外援及贺希宁的发挥,深圳男篮115-77大胜对手。深圳男篮仍保留着晋级的希望,而琉球黄金帝王队理论上已经无缘晋级。

数据方面,穆罕默德迎来首秀,拿下30分7篮板;另一位外援杰克逊砍下20分14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贺希宁表现抢眼,全场11投10中砍下22分。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深圳队可谓三军用命,全队6人得分上双。双外援的威力十分明显,其中沙巴兹-穆罕默德全场得到30分7篮板,杰克逊20分14篮板9助攻。国内球员中,贺希宁22分4篮板4助攻,沈梓捷11分10篮板,赵义明、卢艺文都分别有10分入账。黄金帝王队本场完全被深圳队限制,队中除了外援戴蒙-布鲁克斯得到21分10篮板,得分上双的只有2人,满原优树和寒竹隼人都得到10分。全场比赛中,深圳队的篮板数达到了49个,比对手多了12个。

日本B联赛劲旅琉球黄金帝王队在国内联赛中一直是夺冠大热,2016加入B联赛后,他们每年都打入了季后赛,上赛季他们获得了西区冠军。去年,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他们在非凡12上成功加冕。深圳领航者队在首日的比赛中,76-90不敌菲律宾劲旅生力啤酒人。

志在卫冕的黄金帝王队本战来势汹汹,一上来他们就攻得很凶,并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深圳队放手一搏,在该节末段打出了一波16-0的进攻高潮,不仅将比分反超,还成功把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靠着寒竹隼人的一记压哨3分,黄金帝王队才把分差追到个位数,30-22,深圳首节领先了8分,贺希宁在本节得到11分。

第二节,深圳队越打越有信心,内外线都压过了对手,防守也做得相当不错。杰克逊、沙巴兹、贺希宁都继续着出色的发挥,他们上半场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深圳领航者已将分差扩大到16分,56-40,卫冕冠军结结实实吃到了一个下马威。

下半场开始后,深圳队的进攻有如行云流水内外开花,打得黄金帝王队毫无还手之力。第三节几乎成了深圳队的进攻表演,先是沙巴兹连得4分,接着“大鸟”沈梓捷连得8分,然后又轮到沙巴兹连得8分,接着贺希宁连砍5分,然后赵义明连得4分。该节结束时比分是89-56,深圳队将分差拉大到了33分。

最后一节,深圳队的表演还在继续,这次轮到卢艺文连得8分。即便已经大比分领先着对手,但深圳队也没放松,本节里,分差最大时达到了43分。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在115-77,深圳队以38分狂胜对手,仍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明天,B组最后一战将在琉球黄金帝王和生力啤酒人之间进行,只要黄金帝王击败生力啤酒人,那深圳队将晋级。

两队首发阵容

琉球黄金帝王:福田真生、戴蒙-布鲁克斯、岸本隆一、满原优树、小野寺祥太

深圳领航者:杰克逊、卢艺文、贺希宁、沙巴兹-穆罕默德、沈梓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