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官网MVP投票:塞尔维亚领袖高居榜首 美国仅1人上榜

FIBA官网MVP投票美国队仅一人上榜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已经进入到了尾声,国际篮联官网再度发起了对最有价值球员(MVP)的球迷投票,目前塞尔维亚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以48%的得票率遥遥领先,美国队仅有米切尔一人上榜。

在世界杯之前,FIBA官网也发起过对MVP预测的投票,当时希腊队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高居第一,中国男篮的易建联也榜上有名。

不过随着世界杯的进行,大部分球队已经被淘汰出局,有8支球队闯进了前八,这8支球队的领军人物自然功不可没,而最新一期的MVP投票人选都从8强球队中产生。

目前得票率最高的是塞尔维亚队的博格丹诺维奇,虽然塞尔维亚队未能闯进四强,但是他们在排位赛击败了卫冕冠军美国队,博格丹诺维奇在本届赛事场均可以砍下21.7分4.6助攻4.1篮板,他目前以48%的得票率位居榜首。

捷克队的萨托兰斯基紧随博格丹诺维奇之后,他的得票率是38%,世界杯上,萨托兰斯基场均可以砍下15.9分8.9助攻6.1篮板,他是捷克队能够历史性闯进世界杯前八的最大功臣。

其他球员距离博格丹诺维奇和萨托兰斯基的得票率都相去甚远,第三名的波尼特卡(波兰)仅有7%的得票率,之后依次是坎帕佐(阿根廷)和米尔斯(澳大利亚)2%的得票率,斯科拉(阿根廷)、戈贝尔(法国)、卢比奥(西班牙)均只有1%的得票率,英格尔斯(澳大利亚)、小加索尔(西班牙)、米切尔(美国)和富尼耶(法国)得票率为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