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成爵士队老友会!米切尔:从英格尔斯戈贝尔身上学到很多

英格尔斯与戈贝尔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在刚结束不久的2019篮球世界杯复赛中,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和美国都杀进了前八,他们都有机会捧得奖杯,而这4个队里也都有来自犹他爵士队的球员。

澳大利亚有英格尔斯、法国有戈贝尔、西班牙有卢比奥,美国队则有米切尔,这4名球员上赛季都在爵士队打球,而卢比奥已经在效力爵士两年后被交易到了太阳队。

实际上,爵士队的更衣室里,除了戈贝尔、英格尔斯和米切尔外,还有其他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球员,比如英格尔斯的澳大利亚同胞,因伤缺席世界杯的艾克萨姆,戈贝尔法国队的同胞威廉-霍华德,克罗地亚的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民主刚果的穆迪埃,所以完全可以把爵士队称之为“爵士联合国”。

“这真是太棒了,这证明我们犹他有一些很不错的球员。”戈贝尔表示。

世界杯最终的决赛要在9月15日才进行,但是英格尔斯帮助他所在的澳大利亚以100-98击败了法国,从而获得L组的头名。英格尔斯表示,他与戈贝尔每个夏天都在一起训练。英格尔斯这场比赛砍下23分2篮板2助攻,“我喜欢和戈贝尔这样伟大的球员对抗,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赢得胜利,但是我也很高兴他是我在犹他的队友。”

而戈贝尔在这场比赛贡献了8分6助攻5篮板2盖帽,他一共打了32分钟。“我们是竞争关系,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球,这很有趣。”戈贝尔表示,在本届世界杯上他场均贡献11分8.4篮板2.2盖帽2.2助攻。

在获得L组的头名后,英格尔斯和他所在的澳大利亚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上与捷克队交锋,戈贝尔则将与他另一犹他的队友米切尔所在的美国队碰面。

英格尔斯透露,因为竞争,所以现在犹他队友之间的交流不像从前那么亲密,他表示大家在比赛之后还是朋友,“如果在世界杯相遇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够打败他们。”英格尔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数据是场均11.4分6.2助攻5.8篮板。

戈贝尔也认为,虽然在犹他的时候大家都有着同一个目标,但是现在还是应该将注意力放在各自的国家队,“一旦比赛打完,我们又会成为朋友的。”

英格尔斯和戈贝尔早已是各自国家队的中流砥柱,而米切尔则是首度代表美国队出战世界大赛,他们在小组赛以93-92加时险胜土耳其队后一路高歌,杀进了八强。

而卢比奥自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后就一直代表西班牙队打球,那届奥运会他随球队闯进决赛,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又获得了铜牌,他给米切尔发了一条信息,写道:“欢迎来到FIBA。”

米切尔对于能够得到FIBA队友的鼓励表示感谢,他在世界杯上场均可以砍下14.6分4.8篮板3.6助攻1.4抢断。

米切尔入选过2018年NBA全明星新秀队,他透露,自己从卢比奥、戈贝尔和英格尔斯等人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让我对国际篮球有了更好的了解,他们真的帮助我很多。”

“我很兴奋看到米切尔能够打世界杯,实战总比在家打游戏要好的多,这样你能够和有竞争力的球队比赛,然后学习如何能够获胜,”戈贝尔,“归根到底,来世界杯的球队都不是来赚钱的,而是为了胜利,要学习如何跟队友们一起配合,然后赢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