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村垒缺阵日本排位赛惨败新西兰 法泽卡斯空砍31分

[摘要]八村垒缺阵,归化猛将法泽卡斯狂砍31分9篮板,世界杯排位赛日本不敌新西兰。

腾讯体育讯 9月7日,2019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排位赛继续进行,日本迎战新西兰,主将八村垒缺阵。日本全场遭到对手压制,最终以81-111不敌新西兰,遭遇世界杯四连败。日本将于9日对阵黑山,新西兰将迎战土耳其。

日本不敌新西兰

数据统计

韦伯斯特兄弟表现出色,哥哥科里-韦伯斯特拿下27分、5篮板、6助攻,弟弟泰-韦伯斯特拿下15分、9助攻,福图拿下23分,洛得到12分。日本这边,法泽卡斯31分9篮板,渡边雄太7投1中只得到9分,八寸垒休战。

全场之星:科里-韦伯斯特

作为本届世界杯目前的头号得分手,科里-韦伯斯特再次打出惊艳表现,他延续了自己在外线的滚烫手感,三分球6投4中。此役韦伯斯特在内线的攻击也非常出色,他在场新西兰狂胜日本39分。

高光时刻

首节比赛,法泽卡斯大发神威,毕竟是前NBA球员,超远三分不在话下。

作为科里-韦伯斯特的弟弟,泰-韦伯斯特虽然实力不如哥哥,但这种戏耍对手后的突破上篮还是手到擒来。

阿伯克隆比可不仅仅能投三分,神兵天降后的飞天大帽令对手目瞪口呆。

比赛回放

八寸垒因为膝盖疼痛以及疲惫缺席排位赛比赛,日本的实力受到了影响。首节比赛前半段,日本的确有些招架不住新西兰的进攻,阿伯克隆比和泰-韦伯斯特不断砍分,科里-韦伯斯特攻传一肩挑,首节5分05秒,科里-韦伯斯特三分命中,新西兰22-12领先。首节过半,日本突然找到感觉,尤其是归化球员法泽卡斯,他接连命中三分,加上渡边雄太的连续4个罚球,日本缩小了分差。伊利三分命中帮新西兰止血,但法泽卡斯已经打疯,他靠三分和二次进攻连拿5分。首节打完,日本跟新西兰打成29平,单节比赛法泽卡斯拿下17分。

次节比赛,新西兰再度发力,泰-韦伯斯特和福图连续得分,新西兰又建立8分优势。日本赶紧换回法泽卡斯,法泽卡斯上场后效果立竿见影,他命中三分帮日本缩小分差。但很快,双方整体实力的差距体现,科里-韦伯斯特三分命中,福图上篮,新西兰42-32领先到10分。之后分差越来越大,洛和科里-韦伯斯特接连三分命中,除了法泽卡斯和渡边雄太,日本其他球员做不出太多贡献。半场打完,新西兰55-39领先日本,单节比赛新西兰净胜16分。

易边再战,福图转身跳投,洛和阿伯克隆比连续三分得手,新西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比岛江慎上篮,日本在法泽卡斯和渡边雄太之外总算有人开始得分,但这无异于杯水车薪。第三节中段,比岛江慎三分命中,日本稍微缩小分差,但新西兰马上就靠福图和科里-韦伯斯特再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三节打完,新西兰82-61领先日本21分。

末节比赛没有任何悬念,虽说日本非常顽强,马场雄大三分命中,但新西兰毫不手软,福图上篮得手后,新西兰91-67领先。剩下的比赛失去悬念,新西兰最终大胜日本,送对手世界杯4连败。

赛事预告

9月9日下午15点30分,日本将同黑山交手,19点30分新西兰则跟土耳其交手,这两场比赛是这4支球队的世界杯告别战,等到排位赛四个小组的比赛都结束,他们的排名也将确定。

双方首发

新西兰:科里-韦伯斯特、泰-韦伯斯特、福图、阿伯克隆比、洛

日本:法泽卡斯、渡边雄太、马场雄大、田中大贵、比江岛慎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