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示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 阿联小丁阿不都暂缓注册

CBA公示球员名单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CBA公司于昨日在官网上公示了2019-2020赛季各支球队国内运动员的注册资格,共计346人。在此之外,易建联、丁彦雨航和阿不都沙拉木三名球员则暂缓办理注册。

从公示名单中可以看到,易建联和阿不都沙拉木属于注册缓冲期,根据《2019-2020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注册缓冲期的球员仅为“参加国际赛事的国家队运动员因合同到期时间与赛事时间冲突的”。据消息源透露,在今年夏天,易建联和阿不都沙拉木与各自母队的合同都已到期,但因为国家队备战任务繁重,二人目前尚未与各自俱乐部就新的合同达成一致,考虑到现实情况,故而CBA公司予他们一定的注册缓冲期,等到世界杯结束后,二人与球队完成新的合同即可完成注册。

而山东队则为丁彦雨航进行了预注册,根据《2019-2020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预注册适用于在国外效力的原CBA俱乐部注册运动员或NBL运动员,上述运动员不能在注册期内完备注册手续的,须在注册期间办理预注册、暂缓提交部分注册材料。此前,山东队曾经在其官微上发布过声明,表示会为丁彦雨航进行预注册,但是仍要等到看到丁彦雨航的伤势报告再进一步商谈合同。这也意味着,如果丁彦雨航康复之后,如果与山东队达成了新的合同,他也将随时完成注册,在新赛季代表山东队继续征战沙场,而不会像周琦那样,在离开NBA之后无法在赛季之中重返CBA,又白白浪费了大半个赛季的时间。

此外,这份公示名单中还有一名注册有争议的球员,是福建队的汤杰,目前具体情况和资格已经报送中国篮协争议解决。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