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数据王:韩国归化霸占得分榜 哈达迪阿联均上榜

谁是最出色的球员?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国际篮联也推出了一款纸牌游戏,并且在官网上推荐了一些在游戏中可以选择的球员,而这些球员都是在世界杯上个人数据非常突出的选手。

得分:罗健儿(韩国)

如果你需要一个得分手,那么韩国队的归化内线罗健儿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他在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一共砍下了50分。而约旦的塔克和新西兰的科里-韦伯斯特则是第二佳的选择,他们和德国的施罗德一样,单场能贡献22分,而中国队的易建联两战过后能得到43分。

篮板:哈达迪(伊朗)

罗健儿的篮板球场均能有12.5个进账,能够排在所有球员的第二位,是一个不错的篮板球手。而伊朗中锋哈达迪成绩能够抢下13.5个篮板。土耳其的伊利亚索瓦得分排在得分榜五名开外,但是他场均能够抢下12个篮板球,位列篮板榜第三名,而法国的戈伯特和突尼斯的梅杰里一样,场均能有11个篮板球进账。

盖帽:戈伯特(法国)

戈伯特场均能送出3.5个盖帽,而梅杰里场均也能有3个盖帽进账,和德国的克勒贝尔并列。第四名的盖帽手是波兰的波尼特卡,场均盖帽数是2.5个,捷克的巴尔文和意大利的布鲁克斯分别是4个盖帽。

助攻:英格尔斯(澳大利亚)

作为一名小前锋,澳大利亚的英格尔斯以场均9次助攻引领助攻榜。而其他助攻高手都来自后场,比如多米尼加的索拉诺助攻数和英格尔斯并列,这主要得益于他在与德国的比赛中就有11次助攻进账。加拿大的帕戈斯总共有16次助攻、委内瑞拉的古力恩特和德国的施罗德均一共有15次助攻。

抢断:弗里德松(俄罗斯)

有很多人是抢断高手,占据抢断榜首位的是俄罗斯的弗里德松,场均3.5次抢断,接下来是多米尼加的蒙特罗,塞内加尔的恩杜尔,尼日利亚的恩沃拉、德国的泰斯和阿根廷的加里兹,他们场均都有3次抢断入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