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国赛-国奥负波多黎各位列第八 贺希宁砍下18分

国奥位列第八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2019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继续进行。在中国国奥对阵波多黎各的七八名的排位赛中,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在末节关键时刻国奥连续出现失误和错失罚球,未能咬住比分,最终以85-89不敌波多黎各。三战皆负,取得本届比赛的第八名。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方面,国奥26个,波多黎各43个。助攻,国奥9个,波多黎各20个。三分球命中数,国奥11-8领先。两分球命中率,国奥42%,波多黎各55%。

个人数据方面,国奥队2人得分上双,贺希宁18分4篮板,杨林祎10分,时德帅和王奕博各得到9分,沈梓捷仅得到4分。波多黎各3人得分上双,巴尔克曼24分5篮板,莫吉卡14分5篮板,克劳维尔11分4篮板。

比赛焦点

国奥三战皆负排名垫底

本届比赛,国奥队先后以72-87不敌多米尼加、72-84负于约旦,本场比赛又以85-89输给波多黎各,三战全败,取得第八名。

波多黎各打出16-3的高潮

第三节的比赛中,国奥一度进攻端陷入停滞状态,波多黎各趁机打出16-3的高潮,建立8分领先优势。

沈梓捷仅得4分

此前两战状态火热的沈梓捷,此役仅出战10分钟,得到4分2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王俊杰里突外投连得4分,波多黎各篮下强打得到两分,随着卢艺文罚篮得手,开局阶段,国奥5-2领先。此后,巴尔克曼外线命中三分,波多黎各打出6-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史仪三分命中,稳住局势。最后时刻,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巴尔克曼和时德帅交替命中三分,随着克莱门特篮下打中,首节结束,国奥队26-25领先。

次节,达威尔三分命中,贺希宁罚篮得手,波多黎各将比分反超。此后,王奕博上篮得手,莫吉卡跳投命中,波多黎各32-29领先。之后,杨林祎和黎璋霖相继命中三分,随着时德帅再得两分,国奥队打出8-0的高潮。随后,克拉维尔和莫吉卡连得5分,将分差追至1分。之后,巴尔克曼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波多黎各46-45领先。

易边再战,波多黎各在开局长达两分半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史仪和朱荣振相继三分命中,率队打出8-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7分。此后,巴尔克曼和富兰克林连得4分,止住颓势。随后,国奥队陷入得分荒,富兰克林和克拉维尔连续得分,波多黎各打出16-3的高潮,将比分反超。随着贺希宁压哨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波多黎各71-67领先。

末节,贺希宁和王奕博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71平。随后,卢艺文罚篮得手,科利尔篮下打中,随着贺希宁三分命中,国奥队78-79落后。此后,波多黎各连续反击打中,将分差扩大到5分,国奥无奈暂停。比赛继续,时德帅两罚命中,布朗再得两分,波多黎各始终掌握比分领先。最终,波多黎各85-89战胜国奥队。

首发名单

中国国奥:徐梦君、王俊杰、卢艺文、史仪、沈梓捷

波多黎各:布朗、迪亚兹、胡尔塔斯、巴尔克曼、皮内罗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