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苏州八国赛希腊男篮对决约旦 字母哥强势亮相

字母哥在比赛场地训练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2019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今日进入第二比赛日,备受期待的上赛季NBA最有价值球员“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将率领希腊队登场迎战约旦队,比赛将于今晚19:30打响。 此次苏州八国赛,腾讯体育将会全程视频直播。

作为老牌欧洲劲旅,现世界排名第8的希腊队不但是本次八国赛上最令人期待的队伍,也是今年男篮世界杯上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之一。队中的头号球星是正在NBA当红的“字母哥”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他上赛季在NBA常规赛场均砍下27.7分12.5篮板和5.9助攻,弹跳、爆发力和持球进攻都相当出色。他的两位兄弟也在队中,字母三兄弟在赛场上的合体颇具看点。除此之外,归化球员泰勒-多西、中锋帕帕扬尼斯、小前锋帕帕尼古拉乌都曾经在NBA历练,卡拉希斯、博洛西斯则是希腊传统老兵,能力出众,征战经验丰富,球队实力不言而喻。

字母哥抵达中国首秀

与之相比,对手约旦队无论在世界排名还是整体实力上都与希腊队存在一定的差距。归化球员达尔-塔克和本土老将阿巴斯领军,阿巴斯是约旦篮球的代表人物,对于篮板球的判断堪称亚洲顶尖水准,且具备一定的中投能力,不过他已经36岁“高龄”。锋卫摇摆人塔克火力迅猛,世预赛期间场均轰下21.8分5.9篮板和3.1助攻,也是约旦男篮队中的箭头人物。总体上来看,约旦男篮进攻端作风硬朗,依靠突破和造杀伤是其安身立命之本,这支球队在外线发炮不少,但效率不佳,缺乏靠谱的射手。

此番交战,希腊队手握更大胜算,更主要的目的是为世界杯进一步磨合状态,而约旦队更多的则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全力拼对手,力求打出最佳水平。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