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最后46秒遭逆转负梦想 韩旭连续四场未出战

韩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梦想队。此役自由人在上半场占得先机,但末节关键时刻球队进攻出现停滞,被对手连得6分,最终她们以87-90不敌亚特兰大梦想。本场比赛韩旭坐在替补席中,连续第4场比赛未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上半时,双方在进攻上你来我往,自由人以51-46暂时领先。下半场梦想展开反击,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8-17小高潮,74-68进入第四节。末节最后46.8秒,自由人87-84领先。不过球队进攻端不利,没有再得分,最终自由人以87-90不敌亚特兰大梦想。全场比赛纽约自由人4人得分上双,哈特利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5次助攻。双方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自由人在客场以74-58战胜梦想队。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的战绩为9胜19负,排在联盟第9位,亚特兰大梦想队则是6胜22负,排名联盟第12位。

本场比赛纽约自由人队的中国球员韩旭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在本赛季自由人队的28场比赛中,韩旭出战了12场,场均上场7.3分钟,可以得到2.8分和0.8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命中率33.3%。本赛季自由人对阵印第安纳狂热队的比赛中,韩旭曾3投3中,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7分。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26日,纽约自由人队将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队。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