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尼斯公布世界杯12人名单 独行侠中锋等不及交手西班牙

突尼斯男篮后卫罗尔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经过了将近两个月的备战后,突尼斯男篮公布了2019篮球世界杯国家队12人大名单,由NBA球员梅杰里领衔。

突尼斯队此前在法国、中国和捷克打过一系列的热身赛,主教练帕尔马将集训名单从16人缩减到了最终的12人,以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得分后卫、最近从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转投米兰奥利匹亚队的罗尔和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梅杰里领衔突尼斯12人大名单,他们两人都缺席了去年12月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

这支北非强队在2010年首次参加篮球世界杯,而他们这一次世界杯与西班牙、波多黎各和伊朗同分在C组,C组的比赛将在广州举行。如果要想晋级复赛,突尼斯队必须获得小组的前两名。

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梅杰里表示,有一个好的开始很重要,突尼斯队希望能够取得非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我知道我们能够在中国做到这一点,”梅杰里表示,“我们有很多经验,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在之前的世预赛中十分努力,才得以最终登上世界杯的舞台,现在是展示我们实力的时候了。”

梅杰里表示,突尼斯队要力争晋级复赛,然后取得5支非洲参赛球队的最好成绩,得以顺利晋级东京奥运会。如果突尼斯队如愿以偿小组出线,那么他们将进入J组,届时他们将在武汉与D组的前两名交手。D组的球队有安哥拉、菲律宾、塞尔维亚和意大利。

突尼斯队将在8月31日首场世界杯的比赛中与西班牙队交手,梅杰里曾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他已经迫不及待与一些熟悉的球员交手了,“这会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我希望我们不要一来就遇到西班牙队,但是事实却是如此(微笑)。”梅杰里表示。

身高2.18米的梅杰里表示,西班牙队的实力非常强大,而且球员们一起打了很长时间,他们闭着眼睛甚至都知道彼此在做什么,甚至能够闭着眼球打球!“他们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和天赋,他们加入了一些年轻球员,比如说埃尔南戈麦斯兄弟,这对球队的帮助很大。能够和他们交手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我和这个国家有着紧密的联系,我在那里打了很多年球,我们将全力以赴让他们在场上面对我们时感到困难。”梅杰里表示。

突尼斯队将在8月20日前往日本参加三场热身赛,他们将在8月23日对阵德国,然后在25日和27日与日本队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