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世界杯哪里看球星?北京支持男篮上海追美国 支持孙杨去东莞

FIBA这张海报已有多人退出

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9月15日在中国举行,32支参赛球队分成8个小组,将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佛山、东莞和深圳8座城市联合举办。虽然本次世界杯有很多大牌球星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缺席或者退出,但这次首次有32支球队参赛的篮球盛宴,仍然吸引了非常多的球星参加。

若是你想要追星的话,有必要收藏好这份指南,通过这篇文章,你可以了解到在哪里可以看到哪些球星?若是以地区为观赛标准,那么在8大城市,各位可以看到以下这些球星。

阿联是男篮头牌

北京

在北京,你首先可以看到中国男篮的比赛。作为本次世界杯的东道主,易建联带领的中国男篮表现如何牵动着广大球迷的心。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这是中国男篮再一次在世界大赛中在主场作战,球迷的支持和关注也将给予他们动力。

当然,在北京除了可以在8月31日、9月2日和4日看到中国男篮的小组赛(A组),还可以看到17-32名排位赛(4场)、5-8名排位赛(2场)、半决赛、三四名比赛和决赛。如果顺利,美国队、塞尔维亚队、西班牙队、希腊队等几支强队都有机会在北京会师。

美国男篮多位大牌退出

上海

如果你在上海观赛,小组赛(E组)在9月1日、3日和5日就可以看到美国队的表演,他们将在上海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比赛。本次世界杯,美国队虽然有众多大牌球星退出,但仍然有米切尔、肯巴-沃克、米德尔顿、塔图姆等球星,依旧具备不俗的关注度。此外,日本队和美国队同组,最近几年被热炒的混血球员八村塁表现如何,球迷可以一窥究竟。之后,上海还会于9月10日举行四分之一决赛(2场)和9月12日举行5-8名排位赛(1场)。

斯科拉依旧是阿根廷头号球星

武汉

如果你在武汉观赛,那么你可以于8月31日、9月2日和4日在小组赛看到阿根廷队的比赛(B组),可以欣赏FIBA战神、阿根廷队老将斯科拉的风采。代表尼日利亚队参赛的迪奥古和阿米奴也有一定人气,前者在CBA效力多个赛季,后者则在NBA效力多年。此外,韩国队的归化外援罗健儿(改名前叫拉特利夫)也有不小的知名度。由于武汉还会举行4场复赛,不出意外,西班牙队和塞尔维亚队都会到武汉参赛(9月6日或8日)。

小加领衔斗牛士

广州

在广州,可以于8月31日、9月2日和4日在小组赛(C组)看到西班牙队斗牛士军团的表演。除了小加索尔和卢比奥外,西班牙队的费尔南德斯和尤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其他球队,伊朗队的哈达迪和巴赫拉米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

看约老师要来佛山

佛山

在佛山,最大牌的球员无疑就是约基奇。球迷可以于8月31日、9月2日和4日在小组赛(D组)看到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的比赛。塞尔维亚队的约基奇被中国球迷称为“约老师”,在这里,你可以现场领略这个胖子的球技。同时,在国王队效力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是塞尔维亚队的神射手,2.22米的博班同样在中国球迷有不俗的人气。至于意大利队,你可以看到他们的核心加里纳利的表现。此外,菲律宾队的布拉切是CBA的老熟人。由于佛山还会举办复赛,届时,如果中国男篮顺利小组出线进入复赛,各位球迷可以在佛山为男篮加油助威(9月6日或8日)。

南京球迷很幸福

南京

各队不少球员退赛,而南京球迷无疑最有眼福,堪称本届最大牌的必然就是字母哥了。小组赛在9月1日、3日和5日,大家就可以看到希腊队的字母哥。2014年,20岁的字母哥第一次代表希腊队参赛参加的就是世界杯,这次是他第二次参赛,5年过去,现在的字母哥已经是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此外,巴西队的“老闪电”巴博萨和詹姆斯昔日骑士队队友瓦莱乔,中国球迷也不陌生。小组赛后,南京会举行复赛,法国队、澳大利亚队、立陶宛队有望在这里比赛(9月7日或9日)。

法国阵容很豪华

深圳

如果在深圳观赛,小组赛在9月1日、3日和5日可以看到法国队的戈贝尔。作为NBA过去两个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在FIBA赛场上的防守威力更大。同时,德国队的施罗德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复赛中,美国队、希腊队有望在这里比赛(9月7日或9日),届时,球迷可以看到字母哥提前大战美国队。

博古特曾讽刺孙杨

东莞

东莞的小组赛,可以看到死亡之组的表演。9月1日、3日和5日可以看到澳大利亚队、立陶宛队的比赛。澳大利亚队本次派出了贝恩斯、英格尔斯、米尔斯、德拉维多瓦等人,以及博古特。如果你支持孙杨,可以在这里看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作为支持,因为博古特将代表澳大利亚队参赛,至于原因,相信你懂的。立陶宛队由瓦兰丘纳斯、小萨博尼斯领衔,两位内线在中国有一定的知名度。之后,东莞还会在9月10日举办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在9月12日举办一场5-8名排位赛等比赛,球迷还可以看到很多球队的比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