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男篮官宣世界杯12人最终名单:老将斯科拉领衔出征

阿根廷队公布2019篮球世界杯最终12人名单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阿根廷队日前公布了参加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最终12人名单,新星帕特里西奥·加里诺携手老将路易斯·斯科拉和法昆多·坎帕佐入选。

现效力于巴斯克尼亚队的加里诺将首次踏上世界杯的舞台。此前他仅代表阿根廷队参加了两场世预赛,场均可以得到15.0分,同时命中2.5记三分,球队显然希望他能在世界杯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阿根廷队本次官宣的12人阵容中,有5名球员参加过上届篮球世界杯,其中包括球队的两位核心——坎帕佐和斯科拉,其他三人则是控卫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中锋加里兹·泰亚维克和马科斯·德利亚。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泛美运动会上,阿根廷队取得了最后的冠军。他们先是在半决赛中淘汰了美国队,随后又在决赛中以84-66击败了波多黎各队。

皇家马德里队的坎帕佐无疑是阿根廷队的焦点人物。这名身高1.79米的控卫只参加了4场世预赛,其中的最佳表现是在对阵墨西哥队时拿下26分。尽管如此,坎帕佐仍旧会成为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时的控卫首选。

在泛美运动会上,斯科拉是阿根廷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他也会成为球队在世界杯上最为倚重的火力点。这名39岁的球员即将第五次参加世界杯,他无疑是本届比赛中最具经验的球员之一。身高2米04的斯科拉在世预赛中场均可以贡献将近17分和8个篮板。在小组赛中,他将与韩国队的罗健儿、俄罗斯队的安德雷·沃容特斯维奇以及尼日利亚队的埃克·迪奥古等人对位。

内线球员马科斯·德利亚以及射手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同样是阿根廷队的关键人物,两人在世预赛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阿根廷队将在8月31日与韩国队进行小组赛揭幕战,随后他们将在9月2日和9月4日分别对阵尼日利亚队和俄罗斯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