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最新热身赛过招日本 邵婷回归三大将缺席

女篮热身赛赛程公布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18日中国女篮将于四川省西昌市开启三场女篮热身赛。此次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中国、日本、希腊和波多黎各女篮。邵婷回归,李梦等人缺席本次比赛。

为备战女篮亚洲杯与明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女篮将进行多场热身赛。8月16日起将在凉山民族体育馆分别与日本、希腊及波多黎各女篮交手。

本次比赛中国女篮方面具体出战人员名单有所变化。值得一提的是,与WNBA山猫队解除合同的中国女篮锋线球员邵婷已回归国家队。中国女篮李梦、王雪朦、孙梦然等球员为备战武汉军运会,黄思静在训练中受伤,以上球员暂时不会出现在三场比赛中。日本女篮方面,大家熟悉的混血中锋渡嘉敷来梦将代表日本队出战。

之后,中国女篮将于9月24日赴印度城市班加罗尔参加2019年女篮亚洲杯的比赛。本届女篮亚洲杯第一级别的决赛将于9月29日进行。

中国女篮大名单:杨力维、李缘、王思雨、武桐桐、邵婷、曹君伟、郭子瑄、黄思静、刘佳岑、李月汝、唐毓、陈明伶、张茹、石小烨。(以实际参赛球员为准)

赛程:

8月16日 16:00 日本VS希腊 19:30 中国VS波多黎各

8月17日 16:00 希腊VS波多黎各 19:30 中国VS日本

8月18日 16:00 波多黎各VS日本 19:30 中国VS希腊

(禾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