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广西21分大胜总分3-0淘汰湖南 时隔5年再入总决赛

广西威壮时隔五年再度进入总决赛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8月9日晚,2019年NBL联赛季后赛半决赛G3,手握赛点的广西威壮继续坐镇主场玉林市体育馆,迎战湖南金健米业。经过四节鏖战,广西威壮战胜湖南金健米业,顺利拿下赛点,大比分3:0淘汰对手,昂首挺进总决赛。这是广西威壮继2014年闯入总决赛并勇夺总冠军之后,时隔5年再度进入总决赛。

广西威壮把握住赛点晋级决赛

开场后,广西威壮陈金龙溜底线上篮得2分,湖南金健米业甘博反击造犯、两罚全中。甘博成了湖南金健米业的主要进攻点,拿了前10分中的6分,广西威壮泰勒、琼斯、陈柯良多点开花,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比赛进行了5分钟,广西威壮14:12领先湖南金健米业。广西威壮与湖南金健米业互飙三分,1分钟内,两队分别命中2记三分球,比分来到22:22。这节还剩1分多钟,广西威壮李明皓、陈金龙、琼斯合力贡献4记三分球,就此拉开分差,第一节结束,广西威壮38:29领先湖南金健米业9分。

第一节战罢广西就将分差拉开到9分

第二节,湖南金健米业李林连续2次篮下得分,广西威壮琼斯连拿10分,分差达到两位数,比分为48:35,广西威壮领先。泰勒的篮下强攻,广西威壮的领先优势达到15分,湖南金健米业请求暂停。重回比赛,湖南金健米业全队手感不佳,只有梅奥一个进攻爆点,广西威壮琼斯、泰勒、尹天任多点开花,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随着林明毅的超远压哨三分不中,半场结束,广西威壮71:55领先湖南金健米业16分。

半场比赛结束广西领先湖南16分

易边再战,湖南金健米业甘博自抢自投,广西威壮琼斯两罚全中,这节进行将近3分钟,双方得分率不高,广西威壮请求暂停。重回比赛,湖南金健米业甘博连拿4分,广西威壮陈金龙、泰勒、琼斯火力全开,比分来到85:68,广西威壮领先17分。广西威壮李明皓进攻右路底线三分,比分变为96:74,领先优势达到了20+。广西威壮冯祺替补登场,中路跳投2分,第三节结束,广西威壮98:77领先湖南金健米业21分。

广西下半场持续发力,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末节决战,湖南金米业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6分,随着广西威壮的稳定输出,重新建立20+的领先优势,108:86,广西威壮领先。还剩5分多钟,湖南金健米业将分差缩小到13分,广西威壮冯祺、尹天任的接连出手,再度稳住局势。剩余比赛,广西威壮保住胜果,以129:108战胜湖南金健米业,大比分3:0淘汰对手,率先闯入总决赛,静候总决赛对手——陕西信达与安徽文一之间的胜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