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南)大区夏令营开营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南)大区夏令营拉开序幕。8月6日,来自福建、广东、海南、湖北、厦门、深圳六省市的41支队伍360名球员齐聚于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各组别球队均是精锐之师,将在小篮球的舞台上绽放光芒,赛出风采。

首先进行的是庄重而神圣的出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四名小旗手的护卫下,来到场地正中央,中国红吸引全场目光,自豪感油然而生,伴随着国歌奏响,会场内所有人员站立笔直,目光坚定,铿锵有力地唱起国歌。国歌曲毕,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献给祖国,也献给全体幸运的参赛人员。

紧接着,11名炫酷十足的街舞少年登台献艺,舞动青春的模样,掀起一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氛围被引燃,一场篮球盛宴悄然而生。随后,现场播放开营预热视频——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南)大区夏令营的筹备状况,里面呈现志愿者和小球员们可爱的脸庞,共同谱绘小篮球的赛前风貌。

接下来,领导嘉宾上台致辞。而后,开营仪式进入宣誓环节,小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上台,作出庄严宣誓。

遵守小篮球的运动精神,让所有队员获得小篮球的乐趣是宣誓词中的重点,也是中国小篮球联赛的根本所在。每个孩子都是中国篮球的希望,在篮球道路上的成长,快乐不可或缺,唯有热爱能让梦想走得更长远。

紧接着,福建省篮球协会主席方大川先生先生动情宣布:“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南)大区夏令营正式开营!”全场沸腾,关于中国小篮球梦想之旅正式起航,这是一段属于孩子们荣耀、快乐、不凡的成长历程。

最后,中国小篮球联赛总裁判长宋占军先生展开全体人员培训大会,声情并茂地讲述篮球发展历史,并科普篮球趣味知识,强调体育的本质是教育,小篮球的意义在于推动队员们的智能、心能、技能以及体能全面提高,弱化竞技强调快乐,让小队员们在赛场上学会坚韧、团结、勇敢等优秀品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