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6人得分上双热身赛胜喀麦隆 贺天举18分

辽篮热身赛胜喀麦隆

腾讯体育8月3日讯,辽宁男篮与喀麦隆第二场热身赛继续进行,在首战51-87不敌对手之后,辽宁男篮本场比赛通过积极调整,最终大比分84-69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韩德君因伤继续缺阵。辽宁男篮首节15-15暂时打平喀麦隆,次节,辽篮不断打出进攻高潮,半场结束,辽篮37-32领先。第三节,辽篮继续扩大比分,以63-44领先喀麦隆。末节,喀麦隆未能掀起追分高潮,最终辽宁男篮84-69战胜喀麦隆。

本场辽篮首发球员为高诗岩、郭旭、丛明晨、贺天举、李晓旭。全场比赛辽篮6人得分上双,贺天举18分、高诗岩15分4助攻、郭旭15分、丛明晨14分4助攻、李晓旭11分、刘志轩10分。喀麦隆球员穆啊哈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

最终,辽宁男篮两场热身赛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