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男篮宣布周仪翔离队 宝岛勒布朗有望加盟北京

周仪翔下赛季将不再代表新疆队出战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新疆男篮1日下午官方宣布,上赛季从同曦租借的中国台北球员周仪翔新赛季将不再代表新疆队出战!此前,据媒体透露,北京队希望通过租借的形式得到周仪翔,双方已经就此事进行了多次协商,目前只差某些细节还未敲定。

以下为新疆男篮官方通告:

CBA2018-2019赛季,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应我俱乐部之邀,将球员周仪翔租借至我俱乐部。上个赛季里,周仪翔表现突出,共代表我俱乐部出场57场比赛,场均出战18.5分钟,得到4.5分1.3篮板1.2助攻0.4抢断。其中,常规赛第34轮,新疆主场103-97力克上海,首发出战的周仪翔三分球9投4中,砍下19分7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19分也是周仪翔CBA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

在短短的一个赛季里,周仪翔得到了历练与成长,和球队共同努力并肩作战,为帮助球队取得亚军的良好成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展现出职业球员良好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获得了广大飞虎球迷的认可。

新赛季周仪翔将踏上新的舞台,我们祝福他在追逐篮球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CBA再创佳绩!同时我们也对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两家俱乐部今后建立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携手为CBA贡献各自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