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新疆队接近签下前NBA射手 曾帮助勇士队拿到总冠军

曝新疆接近签下克拉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篮球先锋报》报道,新疆队非常接近签下前NBA勇士队后卫克拉克。

“据本报记者了解,新疆男篮非常接近签下外援后卫伊恩-克拉克。”今天中午,《篮球先锋报》官方微博这样写道。

克拉克出生于1991年3月7日,身高1.91米,体重79公斤,司职得分后卫。2013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无人问津。之后,他通过NBA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打动其他球队,最终和爵士队签约进入NBA。

在NBA,他先后为爵士队、掘金队、勇士队和鹈鹕队效力。2017年,他在勇士队拿到NBA总冠军,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那个赛季,他在常规赛场均得到6.8分,三分命中率是NBA生涯最高的37.4%。

过去两个赛季,克拉克都在鹈鹕队效力,场均分别得到7.4分和6.7分,但命中率分别只有44.8%和39.4%,三分球命中率也大幅下降。在鹈鹕队今年夏天引进神射手雷迪克,交易得到很多球员和选中不少新秀后,鹈鹕队已经没有了克拉克的位置,今年夏天,他也没能和NBA球队签下合同。

在新疆队被曝出接近和克拉克签约前,他们已经对上赛季的大外援斯托克斯和小外援亚当斯使用了优先续约权,同时,新疆队还被曝出将签下前雷霆队中锋泰勒-戴维斯和前NBA中锋塞拉芬,这一次是新疆队再一次被曝出将签下新的外援,算起来,和新疆队传出绯闻、或者被新疆队使用优先续约权的外援,目前已经达到了5人。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