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2019CBA长三角夏联收官日 江苏肯帝亚浙江争冠

肯帝亚与浙江争冠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进入最后一天,19:30,江苏肯帝亚将与浙江争夺第三届的冠军。与此同时,本次挑战赛的各单项奖也将随之产生。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以下为本日赛事安排——

15:00 夏季联赛CBA联队VS选秀明星联队表演赛

在27日,选秀球员登场亮相,组成红、蓝两支球队分别迎战台啤队和富邦勇士队,可惜最终都以输球收场。不过,考虑到选秀队组建的时间很短,且球员之间并不太熟悉,难以磨合出最佳状态,再加上队员过多地注重个人表现,球队输球在所难免。

而今日的表演赛,将是选秀球员们进一步展示自我的舞台,表演赛不在乎胜负,只需要选秀球员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尽情展示自我,从而吸引CBA球队的关注。

19:30 江苏肯帝亚VS浙江

本场比赛直播间>>

卫冕冠军浙江队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跻身决赛,尽管小组赛首战同曦和最后一战上海都打得无比艰难,但对于球队来说,确实有利于磨合出更好的对战状态。

虽然核心队员吴前不在队中,但浙江队的一众球员敢打敢拼,发挥可圈可点。张大宇和朱旭航联手保障内线,尤其是张大宇,篮下优势明显,帮助球队牢牢撑控着篮板球的优势。付磊、程帅澎、赖俊豪、林孝天等人也各有亮眼发挥,在小组赛险胜上海的那场比赛中,付磊大爆发,投篮17投12中,三分球5中3,一人砍下31分,是浙江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与浙江队相比,江苏肯帝亚队基本上派出了CBA本土阵容,小组赛三战全胜较为轻松,一路砍瓜切菜,展示出强劲的实力。因为新签下了黄荣奇和王洪补强了后场,江苏队现在的外线火力尤为凶猛,赵率舟和史鸿飞轮流爆发,比赛中狂下三分雨,赵率舟曾单场命中9记三分球,命中率可见一斑。侯逸凡和吴冠希也发挥出色,为球队锦上添花,再加上老将易立仿若球队的定海神针,江苏队剑指冠军的决心坚决。

两支球队现在的外线手感都非常火热,比赛中必将上演互飚三分球的精彩戏码。内线实力上,虽然浙江队略占优势,但肯帝亚在拼抢篮板球方面也一向不落下风,激烈的对抗必不可少。

在上赛季CBA常规赛中,肯帝亚被浙江队双杀,此番狭路相逢,谁能充分发挥球队的特点,扬长避短,谁才能笑到最后。

而在比赛结束后,21:30,还将进行本届比赛的闭幕式以及颁奖仪式。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