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肯帝亚3分险胜山东 黄荣奇12分伤退

肯帝亚男篮险胜山东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2019年CBA 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宝山体育馆正式打响。在首个比赛日,山东男篮碰到了宿敌江苏队,两队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较量,最终山东男篮以79-82的比分战胜江苏男篮。

比赛介绍

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

比赛焦点

末节比赛一开始,江苏队新援黄荣奇在一次突破上篮中不慎扭伤脚踝,回到替补席接受队医治疗,再未回到场上。本场比赛,黄荣奇投篮6投5中,三分球2中1,得到12分。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山东篮板球40-24领先于江苏;助攻,山东16-11领先江苏;抢断方面,山东4-10落后江苏。投篮命中率,山东47.7%,江苏 49.2%;三分球命中率,山东50%-42.8 %高于江苏。

个人数据方面,山东人3人得分上双,贾20分7篮板、陶汉林17分9篮板,杨越10分5助攻。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史鸿飞15分,易立15分4助攻,侯逸凡14分,黄荣奇12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山东队的国内新援杨越率先为球队得到两分,史鸿飞跳投命中两分给予回应。不久,老将易力命中3分,帮助江苏队将场上比分拉大到5分。最终,江苏队21-17领先山东队。次节,贾诚便命中3分帮助球队涨分。随后,江苏队的史鸿飞和赵率周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再一次将场上比分拉大到7分。接下来的比赛江苏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半场结束,江苏44-35领先山东。

半场再战,陈培东跳投不中,小鲨鱼陶汉林底线跟进献上一计势力大沉的补扣。随后,赵率周三分不中,相反朱荣振为山东命中一记3分。紧接着,刘冠岑抢断反击再得2分,江苏队被迫叫下暂停。山东队本节凭借着出色的三分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60-61,落后对手一分。末节比赛,两队在场上竞争的更加激烈,双方分差始终没有超过一个球。最终凭借着最后时刻易立的罚球,江苏82-79战胜山东。

双方首发

江苏队:史鸿飞、侯逸凡、易立、柳伟、吴冠希

山东队:杨越、陈培东、刘冠岑、贾诚、陶汉林

下轮对阵

7月25日,江苏队14:00对阵福建,山东队20:00对阵台湾啤酒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