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女篮世界杯-中国轻取阿根廷 李缘17+5+4

国青女篮大胜阿根廷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2019年U19女篮世界杯,中国U19女篮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U19女篮。内线占据绝对优势的中国女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全场压制了阿根廷队的发挥。最终,中国以74-49大胜阿根廷25分。中国U19女篮取得小组赛两连胜过后,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B组第二。明天的首场交叉赛,中国U19女篮将要对阵莫桑比克U19女篮。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上以41-37领先于对手,助攻上双方分别为22-14,抢断数据为8-6。投篮命中率上,中国以46.1%高于阿根廷的37.2%,三分球命中率为28%-17.6%。

球员数据,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陈明伶19分5篮板,李缘17分5篮板4助攻,万济圆14分9篮板6助攻,郑茗11分3篮板,方卓雅5分3助攻,罗兴樾4分8篮板;阿根廷1人得分上双,苏亚雷斯11分3篮板4助攻,加巫娜9分4篮板。

本场焦点

本次世界杯共有16支参赛队伍,被分成4个小组。根据赛制,4个小组的所有队伍都将晋级16强,但在16进8 的比赛中,会根据小组赛的成绩交叉对位,因此小组排名越靠前,对淘汰赛越有利。本场比赛中国队战胜阿根廷以后,小组赛2胜1负,排名B组第二;阿根廷1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本场比赛也是两只球队首次在U19女篮世界杯的赛场上相遇。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罗兴樾篮下上篮打进,中国队先拔头筹。中国队下快攻,郑茗接队友传球命中三分。中国队失误,苏亚雷斯快攻上篮两分打进,中国11-7阿根廷。中国队防下对手进攻,李缘运球推进到罚球线跳投打进。首节最后一攻,李缘底线发球助攻陈明伶打进压哨两分,中国15-9阿根廷。次节,中国队一波7-2,将分差拉开。加巫娜命中远投三分。万济圆助攻李煜彦转身上篮打进。李缘投进三分,中国领先阿根廷12分。阿根廷最后一攻,远投出手不中,半场结束,中国34-22阿根廷。

易边再战,郑茗开场就投中三分,罗兴樾上篮得手,李缘也命中三分。万济圆抢到进攻篮板,上篮打进。中国队一波12-3的进攻高潮打停了阿根廷。万济圆突破上篮打成2+1。苏亚雷斯突破上篮两分打进。三节结束,中国59-38阿根廷。最后一节,沃尔夫三分打进。陈明伶篮下上空篮得手。中国队保持住20多分的领先优势,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中国74-49阿根廷。

双方首发

中国队:郑茗、李缘、陈明伶、罗兴樾、万济圆

阿根廷队:卡斯特罗、阿塞瓦多、福克斯、苏亚雷斯、夏加斯

下轮对阵

7月24日,中国U19女篮将对阵莫桑比克U19女篮,阿根廷U19女篮将要对阵加拿大U19女篮。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