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尴尬!尼克杨与孙悦互动闹乌龙 同名歌手“被点名”

孙悦与尼克杨参加节目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前NBA球员尼克-杨今日在微博上与CBA球员孙悦进行互动,谁知道,他在艾特孙悦微博的时候却艾特错了人,艾特了与孙悦同名的歌手孙悦的微博,好在,他同时还艾特了孙悦工作室,得到了对方的回复。

尼克-杨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与孙悦一同参加某节目的现场照片,同时他还发文表示,“NBA总冠军,CBA+NBA双料总冠军,我们都是世界冠军!”在NBA效力了12个赛季的尼克-杨曾经跟随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孙悦也曾经跟着湖人队躺赢一枚NBA总冠军戒指,同时,孙悦还在CBA联盟里收获过总冠军,是目前CBA中唯一一名双料总冠军。

尼克-杨发文的同时,还特意艾特了孙悦和孙悦工作室。有趣的是,这个名为“孙悦”的微博其实并非球员孙悦,而是与他同名同姓的女歌手孙悦。网友纷纷在微博下面排队指出尼克-杨的错误,调皮地表示,“哥,你艾特错人了,祝你平安!”

好在,尼克-杨同时艾特的孙悦工作室是“正主”,后者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回复道,“怎么样啊杨?希望你能在中国度过愉快的时光,让我们一起打球吧!”

据悉,尼克-杨和孙悦目前正在参加一个篮球节目,在节目中,二人可以一起愉快地打球。现实生活中,远离CBA两年之后,孙悦或将在下赛季正式回归CBA赛场,届时,大圣归来,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