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不敌风暴队 韩旭末节登场砍4分1篮板

韩旭末节登场得到4分1篮板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此役自由人手感不佳,半场比赛落后对手13分,最终她们以69-78不敌西雅图风暴,遭遇三连败。此役韩旭末节替补登场,4投2中得到4分和1个篮板球。

本场比赛自由人由于命中率较低,打得十分被动,上半场她们30-43落后风暴,此后风暴队便一直主导比赛,最终自由人遭遇三连败。全场比赛纽约自由人仅1人得分上双,其中努西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双方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自由人以84-83在客场险胜风暴。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的战绩为7胜10负,排在联盟第9位,西雅图风暴队则是10胜8负,排名联盟第6位。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自由人队的中国球员韩旭在第四节替补登场,出战10分钟,投篮4中2,得到4分和2个篮板。在本赛季自由人队的17场比赛中,韩旭出战了9场,场均上场7.7分钟,可以得到3分和1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命中率40%。本赛季自由人对阵印第安纳狂热队的比赛中,韩旭曾3投3中,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7分。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21日,纽约自由人队将主场迎战洛杉矶花火队。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