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结束夏联征程抵达北京 7月21日出征斯杯

男篮回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国男篮在结束了5场NBA夏季联赛之后,已于今天早上正式抵达北京。据悉,中国男篮回国后将有两天的休息时间,之后重新集结备战,7月21日出征在深圳举办的斯坦科维奇杯。

在今年参加的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中国队在第三场以84-80的比分战胜了黄蜂队,最终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同时也追平了在2007年首次参加 NBA夏季联赛的战绩。在夏季联赛结束之后,李楠指导表示,近期球队并不会做出人员调整,将给一些有伤的球员一些休息和恢复时间。

接下来,中国男篮将参加的热身赛是斯杯,本届斯杯一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男篮、突尼斯、克罗地亚和拉脱维亚。其中,克罗地亚和拉脱维亚均不是本届世界杯参赛球队,据悉他们也不会派出最强阵容。将参加今年世界杯的突尼斯男篮则将是一队参赛。

本届斯杯改变了以往先进行单循环在进行排位赛的赛制,具体赛程为,7月22日下午将先由突尼斯和拉脱维亚进行一场友谊赛,而中国男篮将在7月23日下午率先与突尼斯队交锋,同时,拉脱维亚也将对阵克罗地亚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在7月24日晚进行冠军争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