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火箭球员将离开欧洲俱乐部 中国球队对他感兴趣

农纳利曾效力火箭队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外媒Sportando消息,前火箭前锋詹姆斯-农纳利预计将与意大利的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分道扬镳,一些中国球队对他很感兴趣。

农纳利在今年1月与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签下了一份将于2020年到期的合同。在此之前,他曾效力于NBA的森林狼队和火箭队。

农纳利在去年夏天与森林狼队签下了一份2年296万美元的合同,但于今年1月被裁,他一共为森林狼队出场13次,场均上场4.9分钟,得到2.1分0.3篮板0.4助攻的数据。

在被森林狼队裁掉后,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就对农纳利开出了报价,不过农纳利与火箭队达成了10天短合同,在此期间,他为火箭队出场2次,场均19分钟,得到4.5分0.5篮板1助攻,随后被火箭队裁掉。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重启与农纳利的谈判,最终双方达成合作。

农纳利出生于1990年,身高2.01米,体重95千克,以投篮见长。

值得一提的是,曾征战中国联赛的“火箭帮”多达20人以上。若成功被中国球队签下,农纳利将成为弗朗西斯、麦迪、斯科拉、邦奇-威尔斯、约什-史密斯、兰德里、泰-劳森等人之后又一位在中国效力的前火箭球员。

(卢西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