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浙江广厦与孙铭徽达成续约协议 CBA扣篮王留守母队

曝广厦与孙铭徽达成续约协议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有媒体人爆料,广厦男篮后卫孙铭徽与球队的续约进展不太顺利,有其他CBA球队开始接触孙铭徽。不过今天下午广厦方面表示,已经和孙铭徽达成了续约协议。

按照CBA联赛新规,广厦男篮对孙铭徽拥有优先续约权。不过有消息称,孙铭徽对球队给出的较低续约合同不是很满意,双方没有达成一致,于是开始有其他球队在接触孙铭徽。不过广厦男篮稍后透露,球队已经和孙铭徽达成了续约协议,孙铭徽下赛季仍然将身披广厦战袍出战CBA联赛。

孙铭徽身高1.88米,弹跳出众,曾获得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并且入选过中国国青队。上赛季孙铭徽共为广厦队出战45场比赛,场均上场24.6分钟,得到8.1分2.7篮板3.6助攻。

从2017年开始,孙铭徽入选中国男篮红队,随球队出战世预赛和雅加达亚运会,他在客场对阵韩国队的世预赛中半场砍下19分,帮助球队获胜。亚运会上,孙铭徽也随球队夺得了赛事金牌。如今,孙铭徽正随中国男篮一起在美国训练,他将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也有过传言说胡金秋在广厦的年薪很低,而赵岩昊新赛季将转投天津男篮,不过后来广厦方面均进行了辟谣。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