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今夏最大合同!上海签李根3年超五千万 薪水稳居国内前3

李根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CBA联赛今夏最大合同诞生!据悉,前段时间与上海男篮完成签约的李根,新合约为期三年,总金额超过了5000万!这样的薪水在整个CBA也能排在前三名的水平。

据悉,李根与上海男篮的新合约为期三年,总金额达到5380万元,每一年的薪水分别为1200万,第二年1380万,第三年更是高达2800万!这样的工资水平完全能够挤进整个CBA所有球员年薪的前三名。

从新疆转会到上海

李根1988年出生,今年31岁,他身体强壮,打法有冲击力,被球迷们誉为“勒布朗-根”。李根在2008年升入上海一队,在李秋平的调教下场均能够贡献9分,还入选了CBA全明星星锐赛。2010年,李根加盟青岛男篮,2011-2012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的他便获得了MVP的殊荣。

2012年,打出身价的李根转投北京男篮,并在第二个赛季随队获得CBA总冠军,2014-15赛季,李根随北京男篮成功卫冕。2015年李根成为新疆男篮的一员,2016-17赛季,新疆男篮在李秋平的率领下夺得队史首个冠军,李根在半决赛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中击溃了对手的锋线,为后来的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他也拿到了生涯第三座总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李根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2015年长沙亚锦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另外还出战2017年篮球亚洲杯赛。

与恩师李秋平

然而最近两年李根饱受伤病的困扰,联赛中打打停停,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贡献12.1分2.1篮板,季后赛也有11.5分2.2篮板进账。此番李根回到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第三次联手恩师李秋平,誓要为上海男篮下赛季争取好成绩。

上海男篮在更换了股东后动作频频,高薪签下李根后,他们送出一份长约将后卫罗汉琛留在了队中,据悉,上海男篮还在与孙悦、鞠明欣和莫泰尤纳斯接触,相信接下来他们还会在球员市场上有所动作。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