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力江晒飞扣视频展美国特训成果:说勉扣的还有谁

西热力江霸气庆祝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昨晚,西热力江晒出一段自己的训练视频,除了连续命中三分球之外,他还上演了一记飞身扣篮,并颇有些得意地配文表示,“谁说的勉扣?来来出来一哈。”

早在6月底,西热力江就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过一段训练视频,当时他在视频里也上演了一记自抛自扣,只不过是慢镜头的展现形式,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了赞叹,而也有小部分网友半真半假地调侃道,“这是勉扣,哈哈!”西热力江也在今日再次用扣篮视频予以回应。

在这段视频中,西热力江连续展示了多种技巧的运球和多角度的外线远投。在移动过程中,他在三个不同角度投进三记远投三分,命中率依然精准。不过,这段视频最重点的一部分还是他通过交叉步运球绕过障碍物之后,从三分线外启动完成一记飞身扣篮。网友也是一片赞叹之声,“劳道!”、“这才是真正的西热!”、“这次不勉扣!”、“下赛季还要看你这样扣!”、“这是带着灵魂在扣篮啊!”……看来这一次,网友的评论会让西热力江“满意”了。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