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主帅:王哲林让我印象最深 中国男篮还没有展现真正实力

澳洲NBL联队主帅赞王哲林

腾讯体育常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第3场热身赛今晚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开局便陷入被动,全场一直落后,最终以74-86不敌对手,2胜1负收官首阶段热身赛。赛后NBL联队主帅表示,中国男篮球员王哲林给自己的球队造成了很大麻烦,王哲林也让他印象很深刻。

“之前两场我们都输了,今天才真正打出我们自己的篮球,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体现了奉献的精神,我们转移球做得不错,所以命中率明显提高了。”赛后NBL联队主帅总结说。

当被问及哪一名中国球员让自己印象最深时,NBL联队主帅说:“我对王哲林印象很深,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内线球员,他很高很强壮,球感也非常好,他在过去三场给我们的球员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有记者问NBL联队主帅,在他眼中中国队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升,他回答说:“我知道他们有些球员还处于伤病恢复阶段,中国男篮并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实力,因为很多球员仍然处在伤病当中,但他们展现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打法。主办男篮世界杯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希望中国队能在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