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世界杯-中国女篮加时险胜澳大利亚 历史首次杀进决赛

3X3世界杯中国女篮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在3X3篮球世界杯女篮半决赛中,中国女篮通过加时以15-14艰难战胜澳大利亚女篮,挺进决赛!这也是她们历史首次闯入决赛。中国女篮将在决赛中与匈牙利队交锋。

3X3篮球赛的规则是,在规定时间内,哪一方率先得到21分就是胜者。两队都没有达到21分时,以在规定时间内得分高为胜者。如果在常规时间内双方打平,那么将进行加时赛,哪一方在加时赛中率先拿到2分,就将是最终的胜者。

3X3篮球世界杯从2012年开始举办,前三届都是两年举办一次,而从2016年开始至今,都是一年举办一届。中国女篮在这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第四名。

中国女篮此次参加3X3篮球世界杯的阵容由吴迪、姜佳音、李颖韵和张芷婷组成,姑娘们一路从小组赛杀到半决赛,半决赛中她们遭遇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女篮,两队的争夺十分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双方在常规时间结束时打成13-13平。加时赛中,两队又一度打成14-14平,最后由姜佳音外线传球给张芷婷在篮下完成绝杀!中国女篮最终15-14战胜澳大利亚女篮,挺进决赛。

获胜后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喜极而泣,兴奋地拥抱在了一起,而澳大利亚的球员跪在地上迟迟不愿起身,伤心的泪水夺眶而出。这是中国女篮历史首次闯进3X3篮球世界杯决赛。

3X3篮球世界杯女篮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零点50分开打,中国女篮将对阵匈牙利队。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