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FIBA3x3世界杯开战 盘点十大值得期待女星

2019FIBA3x3世界杯将于6月18至23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女篮比赛中有哪十名球员的表现最值得我们期待?

保拉·帕洛马雷斯(西班牙)

虽然这名技巧超群的西班牙女星可能会因为膝盖受伤错过本届赛事,但是我们仍然将她列入这一榜单。如果帕洛马雷斯真的因为伤势退出,对所有球迷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损失,她那超群的运球以及远距离投射有着绝对的吸引力。只要她在,哪怕是单脚上场,也有让你驻足观看的魅力。

索尼娅·乌尔苏(罗马尼亚)

乌尔苏有着旁人难及的热情。这名罗马尼亚和韩国混血球员在2016年曾带领罗马尼亚杀进FIBA3x3欧洲杯决赛。现年25岁的她就像永动机一样永远不知停歇。她既能强攻篮下,也能远程发炮。

米凯拉·科克斯(新西兰)

科克斯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在她希望能重回奥运会的舞台。这名现年33岁的老将有着很出色的篮下技巧、广阔的球场视野,并且在需要投关键球的时候从不露怯。

多拉·梅吉塞(匈牙利)

来自匈牙利的梅吉塞2016年曾获得FIBA3x3欧洲杯MVP称号。她拥有如丝般顺滑的手感,以及可能是3x3篮球中最好的球场视野。

Minami Iju(日本)

今年早些时候的亚洲杯上,这名身高1米68的小个子球员带领日本夺得亚洲杯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年28岁的她有一手非常出色的运球技巧,运动能力也很令人惊叹。

娜塔莉·范登·阿黛尔(荷兰)

身高1米85的阿黛尔有着出色的弹跳和运动能力,她的体能足以媲美七项全能运动员。而且去年,她曾带领橙衣军团在阿姆斯特丹夺得FIBA3x3欧洲杯亚军。

李颖韻(中国)

这名23岁的球员去年带领中国女篮杀进在菲律宾举行的FIBA3x3世界杯四强后,曾一度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她不仅有着出色的指挥才能,而且能在各个角度对篮筐发起攻击,处理关键球的能力也很强大。去年世界杯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她投中的绝杀球至今仍让人难忘。

贝克·科尔(澳大利亚)

作为今年亚洲杯MVP得主,科尔在之后于成都举行的首站FIBA3x3女子系列赛上,她又带领澳大利亚夺冠。澳大利亚在成都以全胜战绩夺冠,而她们的对手包括美国女篮和去年欧洲杯的冠亚军——法国和荷兰。澳大利亚女篮从亚洲杯至今已经取得14连胜,而科尔是其中毫无疑问的关键球员。她速度够快,身体强壮,在场上也非常活跃。就算她第一时间没有得分,也要注意她强大的进攻篮板能力。

拉伊·琳达莱(意大利)

去年菲律宾世界杯上,这名小个子意大利球员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刁钻犀利的突破和妙传是意大利女篮能够登上最高领奖台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一次在阿姆斯特丹她还能贡献如此美妙的表演吗?

米格娜·图雷(法国)

在带领法国女篮获得FIBA3x3女子系列赛都灵站冠军后,这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带着满满的信心出征阿姆斯特丹。这名24岁的球员能获得去年欧洲杯MVP的称号源自她在场上几乎全能的发挥。和这份名单上其他球员一样,图雷也经常贡献能入选精彩集锦的表演。防守她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你的脚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