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杰伦晒与姚明吃饭合影:知道为何坐着跟大姚拍照吗?

周杰伦与姚明合影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众所周知,周杰伦酷爱篮球,北京时间今天他晒出了一张与姚明一起吃饭的合影,并询问网友“知道为何跟姚明坐着拍照吗?”引来网友们的调侃。

“好久不见,我们MV合作已经有16年了,知道为何跟姚明坐着拍照吗?”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并且晒出与姚明一起吃饭的合照,照片中周杰伦举着杯子,姚明也微笑着看着镜头,气氛十分融洽。

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老周比姚明矮半个头,老周身高两米左右。”“其实只有姚明坐着。”还有网友称“暗示新专辑会有姚明?”

周杰伦酷爱篮球,不仅自己打篮球、拍与篮球有关的电影和综艺节目,而且与篮球圈里的人有不错的交情,与姚明早就有交集。据悉,16年前姚明曾出演周杰伦MV《同一种调调》,当年在得知要见姚明时,周杰伦表示自己“会紧张得说不出话,就像我见到李连杰。”

另外,周杰伦曾在台湾做节目的时候就说到了自己和姚明之间约打篮球的事情,“啊唉,要不要改天约一下打个篮球”周杰伦当时说道,而姚明的回答也很幽默,“行,要不要改天约一下一起唱个歌。”这样的回答逗笑了在场的很多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当好友林书豪被戏谑是随猛龙“躺着夺冠”,被质疑是“一秒都没上场,不懂为什么要骄傲”时,周杰伦挺身而出怒怼网络喷子道:“他并不骄傲,但老子我很骄傲。”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